6319
手游推荐 

《荒野行动》射击系统新升级 载具照明夜路不“翻车”

  《荒野行动》不仅致力于拓展战术竞技类游戏的玩法边界,也在游戏细节的优化上付出了诸多努力。在最近的更新中,既有贴心的载具车灯为玩家照亮夜间前进的路途,还有全面优化的射击系统助玩家在激烈战斗中脱颖而出,更有网易大神App福利中心的丰厚奖励等你来领取!抓住夏天的尾巴,《荒野行动》带你一起玩出激情、秀翻全场!

  【载具新增照明效果 黑夜畅行角逐荒野之光】

  休闲玩法黑夜出击Plus自上线以来,因拥有昼夜交替的两种作战环境而深受玩家喜爱。但在本次游戏更新之前,玩家在可视度很低的黑夜环境中驾驶时,常常只有通过在车内开启头盔(2级)-照明,才能看清载具附近的道路。

  在最近的更新中,为照顾玩家们的夜间行车安全,休闲玩法黑夜出击Plus里的所有载具均新增了照明功能,且在驾驶过程中均会默认打开车灯,为玩家照亮载具附近的路面。玩家也不必担忧载具的光亮会暴露行踪,车灯效果只对身处载具中的玩家可见,能助玩家在黑夜中更好地利用载具制胜千里。

  【射击系统全线升级 掌握技巧问鼎荒野之冠】

  玩家对枪械伤害的熟悉程度,直接影响了其能否在游戏中成功制敌百人。在最近的更新中,《荒野行动》对游戏的射击系统进行了优化升级,命中头部、身体、腿部,会产生不同的伤害系数:在无防具的情况下,同一枪械命中头部的伤害最高,身体次之,腿部最小。

  不仅如此,《荒野行动》对各类枪支的伤害系数也进行了调整,远程枪械击打头部的伤害系数较高,而近战枪械命中腿部的伤害系数较高。所以在实战中,若主武器是近战武器,可以集中攻击对手腿部,不仅能造成更高伤害,还可减少对手防具耐久度的损失,将其收入囊中;若主武器是狙击枪等远程武器,则应专注瞄准对手头部,不要留给对手反击的机会。把握好不同枪械的射击伤害,能助荒野精英们在新赛季中冲击更高的荣耀!

  【网易大神福利中心 丰富奖励拿到你手软】

  《荒野行动》手游接入网易游戏旗下的精英玩家社区“网易大神”,多重福利每日送不停。玩家下载网易大神App并绑定《荒野行动》游戏账号,随后在【我-福利中心-荒野行动】这一路径中查看并完成相应任务,即有机会获得影子特工、猫咪背包、高压锅盖皮肤、专属降落伞等大礼,还有丰厚的钻石、经验和银币相赠!还等什么,快在网易大神App中绑定你的《荒野行动》游戏账号吧!

  《荒野行动》新增载具照明,射击系统全面升级,还有网易大神福利中心持续送出丰厚好礼!全新赛季已经开启,快前往官方网站下载最新版游戏客户端,和战友们一起加入《荒野行动》的战斗当中吧!

  上网易大神,看荒野独家爆料!网易大神是网易游戏旗下的精英游戏社区。这里汇聚了广大精英玩家、游戏圈红人、行业大咖,集合了官方资讯和福利趣闻,旨在为玩家打造一个丰富的游戏兴趣社交圈。下载网易大神,关注《荒野行动》官方账号@荒野行动, 第一时间获取维护公告、游戏爆料,还有海量福利等你来领!

  网易大神下载地址:ds.163.com

  荒野行动官方大神号:@荒野行动

  官方网站:hy.163.com

  官方微信:网易荒野行动

  官方微博:@荒野行动官方微博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hyxd/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