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蓝光画质《天盛长歌》手游带你尽享视觉盛宴

  《天盛长歌》自播出以来获得各方的广泛赞誉,不仅剧情精良,演技炸裂,而且剧中场景、道具的设置极其精美富有质感,令观者大呼“过瘾”。作为官方正版授权同名手游《天盛长歌》在画面设计上也同样精益求精,在高度还原剧情场景的同时,每一帧都做到精雕细刻,让游戏玩家体验电影级画质的界面观感,更加身临其境。

  下面就带大家领略一下天盛王朝的绝美风光。

  凤府:女主凤知微自幼随养母凤夫人寄居舅父家中

  楚王府:楚王宁弈的府邸

  《天盛长歌》取景于唐城,琼楼玉宇重叠错落。帝京作为标志性场景,是诸多关键剧情的发生地。游戏画面中的帝京构建不仅与剧中场景一模一样,在全局照明技术和全物理渲染的处理下,更为精美。画面里每栋建筑的一瓦一砾都刻画的一丝不苟,连天空、湖泊都与现实中别无二致,再加上矢量场景阴影的合理运用,使建筑与阴影完美结合,立体质感十足!

  兰香苑是宁弈与凤知微初见的地方,凤知微误以为宁弈是裁缝并向其询问楚王的消息。两人话语轻松,笑靥如花再配以兰香苑的阁香悠悠,成为观众心里的经典桥段。在游戏中,兰香苑也是两位主人公相遇的第一个地点,这里表面上充满莺歌燕舞但内里却暗藏权谋,画面中廊柱整齐有序,楼宇雕梁画栋,画面制作极其华美大气。而场景中的植物配色也巧用心思,非常符合兰香苑外美内秀的气质。

  青溟书院枝繁叶茂极富书香气息,是凤知微沉心学习的地方,也是她和顾南衣朝夕相处,日生情愫之地。如果玩家选择扮演凤知微,顾南衣无论从剧情角度出发,还是实力考量,绝对是首选的最佳随从!

  如果你想在游戏中体验身临其境之感,感受电影级视觉盛宴,成为智勇双全的宁弈、凤知微,就赶紧预约《天盛长歌》手游吧!

  更多游戏信息:

  《天盛长歌》预约网址:http://iqiyi.yzz.cn/uxtww

  《天盛长歌》手游玩家Q群:632423999

  《天盛长歌》手游微信公众号:天盛长歌手游

  《天盛长歌》手游微信公众号:天盛长歌手游

  《天盛长歌》手游贴吧:天盛长歌手游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