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8
手游推荐 

《幻想计划》总选举开启! 选出你的C位

  以梦为马,闪耀起航!幻想岛第一届G.S.K人气选拔赛打响,想要心仪的灵武拥有更华丽的衣饰?想要她获得更强的能力?想要她成为万人关注的焦点?快速为她应援,助力她的每一个梦!《幻想计划》总选举开启,CENTER由你决定!

  【G.S.K人气选拔赛打响 C位由你决定】

  G.S.K总选举应援活动共分为4期,采用晋级赛赛制,每期有一周时间为心爱的爱豆投票,每期截止时获得票数最高的数名灵武晋级到下一轮,守护者们可以同时为多位心仪的灵武投票应援。G.S.K管理局将会为最终获得人气CENTER的优胜灵武制作全新的SSR卡。

  活动期间,守护者可以通过历史印记与扩散性领域获得应援票,每投一票均可获得装备残片和应援积分,应援积分更能够在当期活动商店兑换道具奖励。

  【仲夏之梦苏醒 燃烧骑士之魂】

  清凉的九月终于来临,充满阳光与浪漫的仲夏之梦也即将苏醒。活动期间,完成仲夏之梦专属任务便可获得扭蛋券、月之石、武器宝箱等道具奖励,更有机会获得树袋熊限定套装及大额时装券的超级福利,与你共同迎接九月的新生活!

  属于奋斗的九月已经来临,怀特霍尔也终于满怀骑士姬之魂惊艳亮相,带来专属的福利馈赠,点燃守护者们的热情之火!

  《幻想计划》总选举开始,35位灵武佳丽们翘首以待,等待你投出命运的一票。亲爱的守护者啊,马上行动起来吧,为心爱的灵武应援打call,助她登上C位,见证她的惊喜变身!

  关于《幻想计划》:

  《幻想计划》是上海巡音网络开发,上海晨之科独家代理发行的一款热闹有爱的社交ARPG手游,玩家在游戏中畅爽战斗的同时还需要解密不同的趣味机关方能闯关成功。游戏脱离传统左右轮盘操作方式,玩家可根据喜好,选择单手或双手操作。无处不在的细腻地图光影以及个性鲜明的角色时装定制更是让游戏增色不少。

  更多资讯请到《幻想计划》到官方论坛圈,游戏大神和达人的聚集地,参与各类话题、多种资讯、攻略、游戏文化全面覆盖,与志同道合的玩家经营一个网上家园!在这里一切由你作主!

  《幻想计划》官方论坛圈:http://gulugulu.yzz.cn/forum/266625190262345728

  《幻想计划》官方微信号:hxjhczk

  《幻想计划》官方网站:http://hxjh.gulugames.yzz.cn/

  《幻想计划》微博:幻想计划手游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6158.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