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30
手游推荐 

刀入鞘枪染尘,《战国志》重返疆场“转战新服”享超值返还!

  风起云涌,是为战国!网易首款国战手游《战国志》即将于9月6日开放“转战新战场”功能,老玩家回流转战新服,即可领取超值返还,同时可获得大量珍稀道具,助您在新服称王称霸!

“转战新服”享超值充返
“转战新服”享超值充返

  刀入鞘枪染尘,重回疆场畅爽杀敌

  将军账号下的所有角色的累计充值金额≥3000元宝,或将军的账号在任一服务器存在角色等级≥60,且该角色曾经超过7天未登录,即可进行转战新服,享受超值福利!

  符合以上条件的将军,使用同一账号登陆开服天数≤30天的新服,创建全新角色后,前往福利界面,即可找到“转战福利”标签,点击“转战改服”按钮并确认后,即可转战到新服,成功转战后即可领取转战福利!

  将军需注意只能在一个角色下领取转战奖励,确认转战后其他角色将不能享受转战福利哦。另外以将军首次开启转战福利的时间点计算,若该时间点后,有新的角色满足角色等级≥60,且该角色超过7天未登录,再次在其他服务器创建角色后,可开启第二次转战福利,每个账号最多可转战3次!

“转战福利”标签页面
“转战福利”标签页面

  转战新战场,领取超值奖励!

  将军转战成功后,可以在15天内领取奖励,奖励种类多样,如“历史充值返还”、“每日回归礼”、“活跃福利”“充值福利”,如果超时未领取,奖励会以邮件形式发放给将军。

  “历史充值返还”即根据将军账号下充值的所有金额对应的元宝数量,返还一定比例绑定元宝到将军新创建的角色中,将军可以在转战福利界面直接领取,返还比例根据转战次数改变,转战次数越多,则返还比例越低。

  转战后将军还可以领取“每日回归礼”,每日登陆即可领取一定数额的绑定元宝。如转战后的新角色威名值及充值金额达到要求,均可领取对应奖励,威名值达到1100,还可领取“蝶非我”“翼垂云”时装呢,福利多多,领到手软!

蝶非我翼垂云时装
蝶非我翼垂云时装

  “转战新服”功能将于9月6日9:00更新维护后上线,各位将军可前往官网(zgz.163.com)下载《战国志》,体验全新功能,也可关注公众号“网易战国志手游”,或者加入官方QQ群,获取第一手游戏信息,赢取游戏独家大礼包!

  关于《战国志》

  《战国志》首部资料片“逍遥惊世”今日上线!全新剧情、全新职业“逍遥”惊艳来袭!双生套装助力战力飞升,全民PK斗技场开启!来享受一次3D巅峰画质的激情国战吧!

  《战国志》以春秋战国时代为背景,六大职业与战国百家相结合、独具特色;副职业系统、性格系统、奇遇掉落塑造乱世中不同人生。极品装备可爆,手艺换钱,助力人人暴富。奇袭敌军,立体攻城,跟随指挥体验五国激情对战。游戏以气势恢宏的战国写实画面、万人同屏的自由PVP战斗体验,让各位将军置身于群雄逐鹿、风云诡谲的战国乱世,揭竿而起,从战场小卒成长为一代枭雄!风起云涌,是为战国!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zhanguozhi/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