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神魔化形趣味百态,《轩辕剑online》神魔玩法初探

  搜狐畅游自主研发的新国风仙侠MMORPG手游《轩辕剑online》由大宇正版授权,腾讯代理发行,承袭了《轩辕剑叁外传:天之痕》系列的世界观设定,加入了众多生动饱满的剧情和细腻婉转的神仙妖魔,为玩家重塑了一个万物有灵的轩辕世界。

  立即访问官网首页预约公测豪礼>>>

  https://xyj.qq.com/cp/a20180819order/index_p.html

  【神魔降临,激活获取神魔之力】

  赤贯破苍穹,神州九天结界被划开一个口子,称之为“天之痕”,魔族由此开始入侵神州大地,造就了这个人妖神魔并行的世界。《轩辕剑online》手游就在这样的世界观背景设定下,创造了收集人、妖传记,使用神魔之力的“神魔异事录”。

神魔异事录,激活能力化身神魔
神魔异事录,激活能力化身神魔

  【收集控福音!神魔变身各种形态】

  玩家成功收服飘荡于世间的神魔后便可将它收集到异事录,激活神魔之力,变身使用它的专属技能。技能效果都来源于神魔角色或凄美动人或坚韧决绝的传记故事,比如与爱长伴的花妖使用后便能步步生花,如影随形;中国古代神话中识善恶辨忠奸的獬豸使用后能让周围有罪之人无处遁形!

花妖似锦,步步生花
花妖似锦,步步生花

  游戏中拥有众多源自上古神话,灵异志怪小说以及策划脑洞的不同种神魔,能力各异,形态万千,都可以统统收进你的异事录,满足你的收集癖!收集世间神魔,在异事录解锁每个动人的传说;雪妖、雨师、桃花妖,万千神魔之力皆可为你所用。少数稀有妖怪也极难获取,是时候在朋友圈晒图验证欧非血统了~

晒合集,验欧非
晒合集,验欧非

  【不只是变身,社交友情的特殊纽带】

  神魔除了能让玩家变身趣味造型,特殊的能力也能成为拉进亲友关系的秘密武器!抛洒花瓣的桃花妖,是好友婚礼必不可少的浪漫精灵,祝福过后,当然也不能忘了身边的单身狗,不如变身貌美如花的九尾妖狐,对他来一发美人计,让单身狗也体验一下被美女环绕的幸福!

变身桃花妖,为亲友婚礼播撒浪漫
变身桃花妖,为亲友婚礼播撒浪漫

  除了亲友间的互相逗趣,陌生人之间也能因为神魔拉进距离。在热闹人群中试试变身上元夫人,邀请周围玩家一同起舞,以舞会友组成百人的壮观广场舞小分队!

上元夫人,一舞倾城
上元夫人,一舞倾城

  世间万物皆有灵性,孕育奥妙无穷的神魔之力,最独特的神魔异事录,等待着你进入游戏收集书写~

  【关于《轩辕剑online》】

  《轩辕剑online》是由大宇“双剑”系列之《轩辕剑》正版授权,腾讯代理发行,北京搜狐畅游耗时3年精心打造的新一代网络手机游戏。本游戏基于Unity5引擎,采用3D游戏视角和东方仙侠的美术风格,以《轩辕剑叁外传:天之痕》世界观和剧情为蓝本,重现唯美浪漫的三个人的时光,磅礴大气的赤贯破苍穹,紧张凶险的魔族入侵神州大地,和主角一起经历跌宕起伏的江湖波光,爱恨情仇,一起体味人间有情,更胜天道,为玩家展现出一个充满仙侠、奇幻的游戏世界。

  官方网站:https://xyj.qq.com/cp/a20180819order/index_p.html

  官方微信:zhengban-xyj

  官方微博:https://weibo.yzz.cn/u/6672099183

  官方QQ群:454246913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