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73
手游推荐 

《猴子很忙》9月12日测试开启:停不下来的弹射大作战

  全球实时竞技的精品弹射手游《猴子很忙》于今日开启删档付费测试!弹射也能竞技?没想到吧,这就来操控己方小动物将对面斩落绳下,赢得胜利吧!

  作为一款小动物题材的游戏,《猴子很忙》的2D美术画面相当讨喜,所以游戏中有不少妹子玩家哦~玩家可以在游戏过程中,充分感受到动物们的机智可爱和精致优秀的游戏画面。丰富的场景和鲜艳的色泽、动物的各种爆笑动画效果,让人倍感欢乐,根本感受不到竞技的紧张。

  但《猴子很忙》的竞技却并不简单,这可是一款全球实时PVP的游戏。玩家需要将动物们和各种棍绳进行组合搭配,再根据对面的阵容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方式,将对面的动物击落,才能赢得胜利。当然,弹射游戏的核心在于弹射,掌握好每种动物的弹道也非常重要,每种动物的弹道大不相同各具特色,一招鲜不能吃遍天,出奇才能制胜。

  《猴子很忙》这样一款轻松的弹射竞技游戏,将弹射闯关竞技各种元素混合在一起,玩了一次就根本停不下来,一键随时随地都可以开始对战,付费删档测试结束后,不日就将开启公测啦,还在等什么呢,赶紧来为公测做好准备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7273.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