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同门兄弟,iPhoneXR与iPhoneX对比,性能强了,但这有一点变弱了

  苹果的秋季发布会也如期而至,在发布会上也带来了新的三款iPhone,分别为iphone xr 、iPhone xs、iPhone xs max。下面就iphone xr与去年秋季发布会上发布的iPhone x对比。

  iPhone x是苹果在去年秋季发布会上的作品,这款首次采用刘海异形屏的设计,瞬间成为手机界的潮流,而在这次发布会上发布的iphone xr在未发布之前就被称为廉价版的iPhone x。也确实验证了之前曝光的消息,确实是廉价版的iPhone x,毕竟在售价上比iPhone x便宜了2399元。虽然在售价方面更便宜了,但是在手机的外观和性能方面都有很大幅度的提升,下面就来一起看看。

  首先外观方面。iphone xr 和iPhone x一样采用了刘海屏的设计,只不过在屏幕的尺寸方面会有所变化,iphone x搭载的是5.8英寸的OLED 屏幕,而iphone xr搭载的是了6.1英寸的lcd显示屏。

  在配置方面,iphone xr搭载了全新的A12的仿生芯片。比iphone x的A11仿生芯片的性能提高了15%。图形处理器也由原来的双GPU提升到四GPU。相比iphone x的图形处理速度提升了50%。

  在实用功能方面,iPhone xr后置比iPhone x少一颗摄像头,只留下了一颗1200万像素的单摄像头。在续航方面,iPhone xr的续航时间也得到了提升,比iPhone x的续航时间整整提升了三个小时,不过iPhone xr的机身比iPhone x更厚重了。

  总的来说,廉价版的iPhone xr在性能续航方面都有提升,在售价上更便宜,各位小伙伴是怎么看的呢?你们会购买iPhone xr吗?欢迎留言。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