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40
手游推荐 

《文明Online:起源》布局欧亚版图 重现史诗级文明

  自人类文明诞生,“征服”便无时无刻不在上演。亚历山大13年横扫欧亚,开创世界首个横跨三大洲的庞大帝国;成吉思汗以弓马取天下,建立了一个疆界远大于如今中国版图的民族……纵观历史,除了惊叹于领导者的霸气,更惋惜伟大文明的没落。2K官方授权策略手游《文明Online:起源》(http://wm.youxi.yzz.cn)将带你拂开岁月的面纱,亲历史诗浩劫,征服欧亚!

  模拟真实世界 再现欧亚宏伟版图

  在世界地图的架构上,《文明Online:起源》依据史实所述全比例缩放真实世界的地理位置和地形地貌,游戏融入了山川、河流、海洋、平原、沙漠等元素,绘制出一个无缝拼接的大世界。《文明Online:起源》提供了玩家非常广阔的施展空间,在游戏世界里玩家可以自由自在的探索和征服。由于文明属性的不同,玩家还可以建造多座奇迹建筑,如:宙斯神像、天坛、空中花园、罗马角斗场等,玩家在游戏中既可品味历史,又可率领军队踏平世界任何角落,过“足”瘾。

  势力扩张 史诗级文明由你打造

  从古至今,“地盘”对于任何一个国家都有着相当大的重要性,在《文明Online:起源》里也是如此。历史上,华夏和希腊占据了亚洲大部分领土,埃及雄霸非洲,波斯三面受敌,然而在《文明Online:起源》里却并不为此所受限,玩家可以选择任意一个文明开始全新的发展,出生地则由系统随机指派,一切都充满了未知。玩家可以为了争夺一方土地和邻国发起冲突碰撞,亦可以和不同文明的伙伴结为盟友扩大势力。除了征战开疆辟土,玩家还可以通过建造奇迹来提高文明上限,扩大自己联盟在世界上的范围,实现一统欧亚的宏图霸业!

  或许你的脑海里已经勾勒出一片属于自己的欧亚版图,或许你已经不满足领土的规模,那就用自己的双手去征服,谱写一段属于你的传奇史诗吧!2K官方授权策略手游《文明Online:起源》(http://wm.youxi.yzz.cn)安卓限量精英测试火爆进行中,更多精彩敬请关注官方微博及微信。

  《文明Online:起源》概念站:http://wm.youxi.yzz.cn

  《文明Online:起源》官方微博:https://weibo.yzz.cn/wmol2018

  《文明Online:起源》官方微信:wmol2018

  游戏介绍:

  《文明Online:起源》是一款由2K官方授权的经典4X策略手游(4X:探索、扩张、经营、征服)。游戏增强了多人在线模式下的游戏乐趣,带来具有深度策略与战争代入感的SLG游戏体验。

  游戏拥有华夏、波斯、埃及、希腊4大文明可供选择,玩家将作为领袖,亲历小部落逐渐发展成为庞大帝国的完整过程,甚至是改写或统一整个欧亚版图!而在这过程中,玩家将会体验到真实的帝国管理、外交、通商、战争,包括与其他文明、帝国之间的尔虞我诈,通过英明的经营策略、波澜壮阔的战争,从而建立起一个名垂青史的伟大文明。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7340.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