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天龙3D》最近又出新动静?一切都是全新双职业引起的?

  沉寂许久的江湖即将迎来两个新职业的降临!这两个职业是何身份,让我们从着故事的源头说起。

  月夜里,在宫人们偷懒打盹的间隙中,忽然一道矫健的黑影从大理皇宫中飞过,机敏的侍卫迅速跟上,发现此人身形极快轻功了得,手上抱着是位女子,但这位女子面容在黑夜中有些模糊,侍卫一时辨认不出,但眼看就要越过宫墙,侍卫情急之下,丢出暗器欲将打落黑衣男子的双手,之间男子怀中看似柔弱无力的少女,玉手一翻轻松用气力化解。两人瞬间便消失在夜色之中。

  随后,一声侍女的惊呼惊醒这位侍卫“公主!公主不见了!!”次日皇宫发出密函追捕黑衣人!

  同时而江湖中多了一对喋血双侠,经常为民出害劫富济贫,杭州画师们从旁人的描述中,绘画出了二人的身形和武器。听说,这两位全新职业,将后天曝光身份,各位少侠请多多留意!

  【关于游戏】

  全新《天龙八部3D》由畅游自主研发,本次版本【寻龙探宝】即将开启!金庸先生正版授权的3D武侠手游,续写江湖的爱恨情愁,战斗中享受爽快打击感。累计注册用户突破5000万,后续还将开启更多新系统,多样化和趣味性双向飙升,满足大侠们完美口味、感受更炫酷的游戏体验,协好友一同体验原汁原味的江湖盛世,敬请期待!

  《天龙3D》唯一官方网站:http://tl3d.changyou.com/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