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官方爆料】世界线大变动!神秘武将大曝光

  掐指一算,时空裂缝明天就要开启了,相信各位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开始这场穿越之旅了吧。本巴豆妖今天要讲几个特别的人物,他们在吞食天地世界的形象也好,性格也好,可能和各位认知中的形象不太一样哦~

  江东小霸王在此,谁敢与我一战!

  在三国演义中,“老罗”浓墨重彩的描写了一个白手起家的蜀汉,和一个挟天子以令诸侯的曹魏,但是对东吴的描写显得很少。除了孙权有一个“紫髯碧眼”的详细形象描绘外,对其他人的形象描绘或许就没有那么详细了。这就导致,在“某杀”的影响下,很长的一段时间里,大家都认为孙坚和孙策就应该是一副猴子的形象。在吞食天地的世界中,我们的“江东猛虎”孙坚可是实打实的一排猛虎形象,而“江东小霸王”孙策自然就是小老虎啦。父子二人面带虎纹,身披虎皮,一人手持古锭刀,一人长挑霸王枪,轰轰烈烈闯天下。本巴豆妖是觉得孙策超级可爱der,看到了都忍不住想要亲两口。

  顺便一提,在吞食天地的世界里,孙策是不会双节棍的。

  吼吼,朋友,你有见过神仙嘛?

  既然提到了孙策,那我们就再说一说在《三国演义》中间接杀死孙策的仙人于吉吧。书中记载的于吉,白发白须,白帽白袍,神医济世,仙风道骨,一副不食人间烟火的样子。而在吞食天地的世界中,不知道是否为世界线错乱的缘故,这里的于吉是一个小女孩。古灵精怪的她总有一些奇怪的想法,腰下坠着两个大铃铛,据说听到魔铃的人都会变得士气低落,浑浑噩噩。各位穿越者要是在野外碰到她,一定要小心她的大铃铛哦。

  黄天偶像登场!

  如果说是由于世界线错乱的缘故,我们的于吉是一个小女孩。那么接下来要介绍的这位,由于世界线的错乱,成为了一届“女装大佬”。东汉末年,以张角、张宝、张梁为首的黄巾军拉开了三国的序幕。在《吞食天地:再临》中,张角作为老大,看上去像一位深不可测的猴子,虽然看上去沉稳老成但是总给人一种靠不住的感觉;张梁作为老三,年纪轻轻热血阳刚,带着不知道从哪里捡来的墨镜走到哪砸到哪;而排行老二的张宝,也不知是不是经历了什么不可告诉的秘密,他有了男扮女装的爱好。天天打扮成“爱豆”的形象,尝试着用自己的歌声拯救天下苍生。其实本巴豆妖觉得这个想法还是很不错的,毕竟本巴豆见过了张宝之后才知道,我喜欢的并不是女的,我喜欢的是好看的。

  对于吞食天地世界的武将,本巴豆妖暂时就透露这些吧。各位准备好开始穿越之旅了吗?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