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要来一发吗 《疯狂坦克》正版授权手游今日开测

  由万达院线游戏发行,《疯狂坦克》正版授权手游,今日开启不计费删档测试!融合团队策略+排位战斗玩法,实时对战竞技手游。游戏主打轻松休闲的卡通风格,全新的战斗地图,与众不同的全新战斗机制,结合特色皮肤系统,带来最新颖的战斗体验。

  【疯狂坦克 经典重现】

  《疯狂坦克》在端游时代曾引领过一波休闲竞技风潮,如今移动休闲竞技游戏火爆,当年的王者再次归来,老炮回归,战火重燃!曾经废寝忘食练习的炮击技巧终于可以秀出来啦!而且可用角色不仅仅是老土一个咯,也无需为游戏时间付费,我们只要最纯粹的快乐!

  【团队行动 战术配合】

  为了更快、更舒适的游戏节奏,拒绝无聊的等待时间。《疯狂坦克》手游将回合单独行动改为团队行动,在单人回合时间内完成全队的战斗调整。因此,在战术层面上,这种调整会更加强调配合和策略性,每个人的位置,技能的互相给予,以及主力输出的进攻策略,都十分考究。

  【全球独创 BONUS机制】

  所谓BONUS机制,即对玩家游戏行为进行正向激励。在回合制战斗中加入即时微操,比如为输出型坦克叠加多重开火,为马上被炮弹击中的队友开启免疫护盾,这些不在游戏回合中的即时操作,会产生如同moba一般的即时反馈,从而产生成就感。

  游戏今日开启首轮测试,化身坦克大神,带领队友过关斩将取得战斗胜利,或作为后备支援,与队友互相协作,在在瞬息万变的环境里赢得战斗,成就属于你自己的疯狂坦克!

  官方微博:疯狂坦克手游

  官方微信:二维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