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完美画风!《权力的游戏 凛冬将至》再现经典维斯特洛大陆

  日前,由华纳兄弟互动娱乐通过HBO许可下正式授权,并由游族研发、腾讯独家代理的正版手游《权力的游戏 凛冬将至》正式曝光一组游戏原画,高度还原的美剧的各大场景与场面令粉丝们心生向往。游戏打破传统SLG游戏方正沙盘特性,参考真实比例将权力的游戏广袤的维斯特洛大陆进行1:1还原。权游粉丝们将能置身于经典的维斯特洛大陆之中,亲身参与五王之乱、血色婚礼等传奇剧情,为了家族的荣耀奋力而战。

  高度还原剧集设定 区域特色完美保留

  《权力的游戏 凛冬将至》手游根据原著设定,还原维斯特洛势力及领土风貌。玩家可以培养各个家族势力声望,并争夺维斯特洛大陆上种种权力,所战斗的区域不同,游戏中的NPC们也会拥有不同的性格能力。如:铁群岛极为贫瘠。土壤贫瘠多岩,平民无牛马可进行耕种。岛民自称铁民,性情凶猛残暴,在战斗中表现尤为凶狠;河间地领土内有佛雷、徒利两大家族领土内居民富庶,所以居民更加逐利、投机见风使舵,在战斗中更容易投降;艾林谷境内多山,易守难攻,所以它的防御力满分,极难攻克。一系列贴合原著的设定,将助力玩家们复苏权游经典记忆,使战斗更具沉浸感!

维斯特洛大陆
维斯特洛大陆

  游戏原图曝光 3D画面俯瞰维斯特洛七国!

  随着游戏场景原画的曝光,权游粉丝们终可以窥得游戏的精美画面!游戏按真实比例还原了剧集中的建筑,采用3D美术效果,以俯瞰的形式再现剧集中势力纷争的城池。以北境临冬城为例,游戏还原原作北境风土境貌,随处飘雪的天气、高耸坚固的长城无不体现出史塔克家族面对“凛冬将至”随时准备战斗的境况。

临冬城
临冬城

  权力纷争的核心之地君临,被黑水湾环抱。皇室居住的红堡高高耸立,阴影遮掩着阴谋遍地的权力纷争,也吟唱着历代帝王的哀歌,七神信仰的中心贝勒大教堂在城市的西北一隅。

君临城
君临城

  维斯特洛最炎热的国度,多石、多山、干旱而贫瘠的多恩,也拥着富饶的绿洲。其首都阳戟城长矛塔和太阳塔高高耸立,城内到处是珍贵的流水。城堡的外形酷似一艘被冲上岸变作石头的大帆船,坚硬而不屈服,将多恩人的不屈不挠淋漓尽致展现。

阳戟城
阳戟城

  打破SLG沙盘套路 玩家自主参与传奇

  不仅于以上几个城市,《权力的游戏 凛冬将至》将维斯特洛大陆的各大地区以及塞外的境貌精准呈现,准确把握区域特色有利于玩家们在游戏中的布局与攻防。在无缝的维斯特洛大陆地图中自由发展,每一位玩家都能找到自己的定位与作用,自主决定发展进程。在实时变化的游戏世界中,在《权力的游戏 凛冬将至》中玩家的任何一个举动——诸如选择忠臣及背叛,都有可能影响各地领土的势力,继而演变成难以预料的大颠覆,使得维斯特洛大陆的推进发生微妙的变化。极具特色的地域沙盘推演实时对抗,必然使得对抗乐趣更真实更有意义,一个完全由玩家决定与演绎的维斯特洛大陆已然崛起!

  家族的利益,大陆的生存,《权力的游戏 凛冬将至》手游注定是一个战火连天的世界,各种战略布局、尔虞我诈的戏码每天上演,每场激烈的厮杀都是玩家们智慧与精神的凝结。全自由的维斯特洛大陆,一切历史将由你来创造。

  《权力的游戏 凛冬将至》手游官方网站:http://quanyou.qq.com/

  《权力的游戏 凛冬将至》手游官方QQ群:711735039

  《权力的游戏 凛冬将至》手游官方微信:quanyou_qq

  《权力的游戏 凛冬将至》手游官方微博:权力的游戏凛冬将至手游

  关于《权力的游戏 凛冬将至》手游:

  《权力的游戏 凛冬将至》是以传奇史诗巨制美剧《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为监本开发的新一代3D策略游戏。该手游由华纳兄弟互动娱乐在HBO许可下正式授权。游戏秉承中世纪风格,以经典IP元素还原,极致游戏画面,创意策略玩法三大特色为依托。玩家可以在游戏中操控原著中各个经典英雄人物征战四方,登上铁王座,谱写属于自己的史诗篇章。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