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倩女手游平行世界来袭,跨服城战引领四大更新!

  倩女幽魂手游十月更新即将重磅来袭!跨服城战带来超高自由度沙盘玩法;畅游平行世界,让你在现实中邂逅主角;万圣节舞会狂欢不断、古风舞蹈动作秀出别样风采……系统和玩法的全面升级,让你体验不一样的倩女魅力!

跨服城战引领十月更新)
跨服城战引领十月更新)

  【自建城防高效对战,跨服城战火力全开】

  跨服城战即将开启,超高自由度沙盘战略玩法火力全开。跨服城战所使用的场景巨大,首次多帮会同地图建城,玩家将以帮会为单位抢占争夺或防守城池。同时跨服城战开启后帮会任务也将更新迭代,玩家可以通过战龙任务和押镖玩法消耗敌对帮会资源或积累己方帮会资源.,为城战做准备。

高自由度沙盘战略玩法即将开启)
高自由度沙盘战略玩法即将开启)

  玩家可以通过建造城墙,打造超级武器等方式建立城防。城墙工事、箭塔陷阱甚至火炮、加农炮以及炸弹等武器全部都可以消耗资材自主制造。场景中领土资源有限,玩家可通过城战击毁他人城池,扩大势力范围,共享荣耀。看众侠客各展手段叱咤风云,究竟谁能一统江湖!

多种玩法积累帮会资源)
多种玩法积累帮会资源)

  【众主角与你相约,平行世界邂逅浪漫】

  本次更新中主角们将来到平行时空,加入雅痞调酒师、篮球高手和魅力大明星等现代元素的人设,让主角们拥有高颜值的崭新外观和不一样的身份。同时玩家还能和主角们相遇在现实世界,展开一段浪漫的邂逅之旅。届时玩家通过AR语音召唤主角,AR角色即可真实出现在现实生活中。每天玩家还将和不同角色发生剧情故事,更多精彩等你解锁!

平行世界与你相遇)
平行世界与你相遇)

  【古风舞蹈动作上线,万圣节玩法即将来袭】

  万圣节将近,倩女手游节日活动玩法也将和大家见面。活动期间玩家可以参与趣味种南瓜大作战,在为南瓜松土、驱虫、施肥、浇水的同时,抵抗怪物入侵保证南瓜顺利成长!还能戴上南瓜头套在夜晚的假面聚会中交游,结交朋友,参与彩虹盛会,邂逅情缘。参与万圣节玩法的玩家最终还将获得南瓜灯武器拓本!

万圣节保卫南瓜大作战)
万圣节保卫南瓜大作战)

  除此之外,十月更新中倩女手游还将上线万众期待的全新的表情动作功能——古风舞蹈动作【舞韵】,让玩家展现别样的风采!

古风舞蹈动作即将上线)
古风舞蹈动作即将上线)

  【关于《倩女幽魂》手游】

  新一代国民手游《倩女幽魂》是《新倩女幽魂》端游的官方手游,拥有端游级唯美画风与人设,传承经典玩法!神兵系统即将全面上线,20大主角神兵外观来袭,焕新升级因美闪耀!乐动七城古风音乐故事会正在进行中!

  《倩女幽魂》手游官方微博:@倩女幽魂手游

  《倩女幽魂》手游官方微信:网易倩女幽魂手游

  《倩女幽魂》手游官方贴吧:倩女幽魂手游吧

  《倩女幽魂》手游Facebook:@qnyhshouyou

  《倩女幽魂》手游助手App:http://yxzs.163.com/qnm/

  《倩女幽魂》手游网易大神:倩女幽魂手游菌

《倩女幽魂》手游自媒体持续发放多样福利)
《倩女幽魂》手游自媒体持续发放多样福利)

  【关于“网易大神”】

  网易大神是网易游戏旗下的精英玩家社区。这里汇聚了广大精英玩家、游戏圈红人、行业大咖,集合了网易独家的官方资讯和福利趣闻,旨在为玩家打造一个丰富的游戏兴趣社交圈。玩家可以在网易大神与游戏中的好友实时聊天、多元互动;以游戏会友,结交更多游戏同好,和大神一起发现更多游戏乐趣。

  官方网站:https://ds.163.com/

  官方微信:wyds_163

玩游戏做大神)
玩游戏做大神)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