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22
手游推荐 

将防守进行到底! 《足球梦之队》惊喜跨界大象安全套

  随着互联网经济的发展,传统行业与游戏跨界合作的例子已经屡见不鲜,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始尝试植入游戏思维,品牌符号与游戏结合,各种好玩的联动活动也让玩家们惊喜不已。

  正如此次《足球梦之队》与大象的品牌联动,将足球与避孕套这两种看似不搭却又某种程度上神合的事物混搭,活动一经推出便收到了众多玩家的积极响应。到底以防守著称的大象与以进球为王的足球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一攻一守真实出镜 花式植入球场】

  《足球梦之队》基于真实世界的足坛打造,集合了来自几十个国家的二百余名现役球星,动态捕捉每一位球星真实动作,悉心打造技能系统,最大程度为玩家营造出真实赛场体验,全方位参与世界级比赛。如今,大象走进了赛场。

  据悉9月初《足球梦之队》游戏中,大象的logo已经花式植入其中,观众席周边大幅广告牌、球场周边广告、内场边框广告…甚至玩家可以个性选择大象作为自己的队伍队徽。线下品牌入驻球场广告牌,可以说是足球手游面向玩家以来首次出现如此的跨界合作,更加真实地营造球场氛围,着实吸引玩家的眼球。

  【防守专家大象入场 特殊姿势的福利】

  大象安全套自上市以来,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时尚的产品包装等特质,一时间受到了众多年轻人的拥趸,“手握大象,兴风作浪!”也成了年轻人口中的经典slogan,可以说大象安全套便是效率最高的守门员。

  而此次双方的跨界合作,除了个性植入之外,也将联手推出多重活动为玩家和粉丝送上各种惊喜福利,超多进球姿势解锁超多惊喜福利,大象安全套、游戏内专属阵容、还将有更多“不可描述”的福利奉上,期待的玩家们可要耐心一点了。

  本次《足球梦之队》与大象安全套的跨界尝试可以说是给了所有粉丝和玩家一个惊喜,让玩家通过游戏认知品牌,打破了以往人们对安全套的固定认知,结合足球元素重新演绎,好玩的植入内容更深得玩家喜爱,相信“紧张的比赛之余看到球场中品牌露出,会心一笑”将成为众多《足球梦之队》玩家的日常。

  足球从来不是一个人的游戏,大象也是。FIFPro官方正版授权,策略卡牌竞技足球手游《足球梦之队》携手大象安全套,将防守进行到底!快下载游戏吧,揭秘更多福利!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7022.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