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77
手游推荐 

蛙之大名 美食行者 《决战!平安京》S3赛季专属皮肤曝光

  秋风再起,战鼓隆隆!在热火朝天的S2赛季正式落下帷幕后,《决战!平安京》S3赛季在10月12日重磅开启,为大人们带来更加精彩刺激的征程!在这个秋意正盛的时节里,全新S3赛季专属皮肤也已正式曝光,助阵各位阴阳师大人冲击心目中的理想资质!

  《决战!平安京》官网:http://moba.163.com/

  《决战!平安京》Uni编辑器上线:https://moba.163.com/2018/wf/bjq

  《决战!平安京》全新式神御馔津:https://moba.163.com/xss/yuzhuanjin/

  美食祭礼,吉祥祝祷!孟婆、青蛙瓷器S3赛季专属皮肤曝光

  和风徐徐,丰收之秋。在《决战!平安京》S3赛季正式擂响战鼓之后,人气式神孟婆与青蛙瓷器也赶紧换上了新装,携全新S3赛季专属皮肤,带上丰富的美酒美食,前来为各位阴阳师大人的战斗强势助威!

  美食行者 平安京深夜食堂开张

  枫叶飞舞,秋风裹着阵阵凉意吹拂而过,让人不禁捂紧了衣裳,期望寻得片刻温暖。少女载着一大锅热气腾腾的关东煮来到空地处,丰富的食材在高汤中不停翻滚,勾起往行人的食欲。孟婆热情地接待着客人,并斟上自家的“美酒”,脸上满是笑意。

  身为S3赛季的美食担当,【战之仪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