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26
手游推荐 

剧情彩蛋统统在这里《食之契约》包厢系统介绍

  在《食之契约》中,每一位飨灵都有着自己的故事,御侍大人们可以通过提高好感,解锁更多关于这位飨灵过去的秘密,以及飨灵们之间的点滴经历。而在新登场的包厢系统中,会有更多的贵宾食客前来讲述他的见闻,以第三人称的角度让玩家们得到更多有关飨灵的故事。下面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食之契约》全新功能——包厢吧!

  包厢是继“云海垂钓”之后,餐厅模块中最新增加的游戏玩法。包厢的等级会和当前餐厅相同。在包厢中,服务员们将会接待一些前来用餐的贵宾顾客,这些归并会有着不同的形象:宅男、公举、强盗、萝莉等等。不同人群对菜品有不同的选择,想要招待好客人,准备合适的食材相当重要。

  上菜之后,有时贵宾还会拉起服务生,聊起身边发生的故事。

  提3

  闲谈之时,不知不觉,就会吐露出前来用餐的顾客们在生活中所见所闻,随着不断的来访和接待,就会慢慢收集这些他们在缇尔菈生活的点点滴滴,也会有一些飨灵相关的更多的小秘密或者见闻哦~

  当玩家收集贵宾的全部剧情后,贵宾会赠予我们一件私人珍藏,点击纪念品(挂在墙上的便是),满满回忆扑面而来。除了装饰作用外,还可以额外增加包厢收益。(除了贵宾赠送,还能通过游戏中的任务、活动等其他途径获取)

  丰厚的报酬,大量的隐藏彩蛋,第三视角下飨灵之间的神秘故事。赶紧打开你的《食之契约》,揭开飨灵们的秘密吧。

  关于《食之契约》

  《食之契约》是一款美食拟人冒险经营手游,在游戏中你可以边经营餐厅,边拯救世界。是一个被全球20多个国家地区AppStore、GooglePlay、TapTap编辑多次推荐的手游,更有铃木达央、泽城美雪、花江夏树、佐仓绫音、悠木碧、木村良平、村濑步等人气声优加盟,快来TapTap下载《食之契约》,为你带来不一样的美食体验!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6326.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