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54
手游推荐 

豪华福利!盘点《明日决胜!》里超硬核彩蛋

  开放世界,为爱冒险!超Q萌大型冒险手游《明日决胜!》于9月14日正式开启安卓全渠道公测。截至目前,玩家已经在《明日决胜!》的冒险世界中徜徉了一个多月,不知道有没有发现游戏中暗藏的诸多彩蛋呢,是不是已经有玩家拿到了彩蛋赠送的豪华坐骑了呢? 今天就一起来盘点一下《明日决胜!》中那些神奇的彩蛋吧!

  一、塔楼觅宝

  在loading图中,玩家们可以清晰的发现齐州左上位置,有一座高耸入云的高塔,与整做城池交相辉映,无不展现着整张地图的巍峨。但是进入永安城玩家们却发现,这栋高楼无论如何都进不去,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原来这里有一个NPC叫贺海楼,与其对饮后便能将你送上高塔,俯瞰整座永安城的雄伟景象

  并且高塔之上还有神秘的宝箱,开启可获得稀有表情:眩晕。

  二、琅琅的主人

  其实很多细心的小伙伴已经发现了,在《明日决胜!》中有一只可爱的流浪哈士奇。

  直接告诉我们,这一定是策划大大埋下的伏笔!

  于是在打败了一个任务boss后,我们发现了哈士奇的信件。

  可以看出,策划大大还是挺有文采的啊!拿到信件后再次走到哈士奇跟前,发现有了更多的NPC选项。

  成功触发,琅琅找家动画!永安这么大,主人你在哪里阿?

  有选项了!!简直喜极而泣有木有!是哪一个呢?咦?怎么点了都不是?难道点起来还有摩斯电码?不对阿……其实这时候又触发了一个新的彩蛋:冰淇凌店旁的大懒猫

  就知道你这只大脸猫有鬼,想吃冰淇淋就喂你吃吃吃吃。于是讨好大脸猫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除了冰淇凌,大懒猫还喜欢吃章鱼烧

  在吃饱喝足后,再次回到哈士奇旁边,我们发现个新的NPC选项

  果然!什么5号6号都是烟雾弹阿!这才是正主!来吧少年!向着夕阳奔跑吧!

  哎哟,终于团聚了!不禁流出了老母亲的眼泪!(一只猫主人和一只狗的故事完结了)

  费了这么大劲就为了完成一个彩蛋?当然不是,策划大大为各位成功触发彩蛋的玩家准备了豪华大礼,酷炫就完事了!

  想要了解更多豪华彩蛋,敬请关注《明日决胜!》官网:http://mrjs.zhengyuetech.yzz.cn/

  官方QQ群:689772061

  官方微信:明日决胜手游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7354.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