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
手游推荐 

《问道》手游影视大服今日开服,三重好礼助阵影游联动!

  《问道》手游X《悍城》联动火热进行中,同名影视大服“悍土孤城”今日正式开服。新服活跃抽奖、联动分享礼包,看剧打卡活动,三重福利助道友征战中洲!《问道》手游全民PK热身赛也于今日开赛,道友可前往游戏内体验无差别竞技快感。

  诚意满满 三重福利助阵新服

  第一重:“悍土孤城”新服专享活跃抽奖,活跃值满60的道友每天可以参与一次。刷完日常顺手抽一发,说不定就能把变异宠、爱奇艺VIP会员卡什么的带回家!

  第二重:上线自动领取分享任务,分享兄弟情义,即可获得游戏奖励。

  第三重:道友们还可同时前往抖音参与@问道手游小师妹发起的看剧打卡活动,500个打卡礼包,先到先得!

  此外还有专为本次联动设计的限定称号:悍土孤城·绝密卧底、捍土孤城·天才智囊、捍土孤城·冷酷杀手……这么帅的称号岂容错过?快来新服一起征战吧!

  全民PK热身备战 全服竞技狂欢

  全民PK热身赛于今日开赛,道友可前往游戏内免费试玩。本次全民PK赛,以全民参与为主题,无视等级和道行差别,让全体玩家都能享受竞技的乐趣。在奖励方面,更是大手笔准备了共计100万元的奖金,获胜1场即有机会分得一份。如道友在正式比赛中成功进入128强,还能领取专属紫色称号+银元宝+时装90天的豪华大礼包,并有机会争夺超过10万元的冠军大奖!

  《悍城》热血开播 好剧不容错过

  正如问道玩家看重兄弟情义,《悍城》里的众人也愿为兄弟赴汤蹈火。作为国内少见的硬核男性向剧作,《悍城》注定要走一条热血而不平凡的路。悍土孤城,向死而生,这个十月,《悍城》与《问道》手游陪你一起度过。

  更多《问道》手游精彩内容,请前往游戏内体验!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d.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