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96
手游推荐 

眼前人是心上人 《梦间集天鹅座》开启秋日约会

  秋天的枫叶,随风响起的风铃声,咖啡厅的悠闲午后,和不期而遇的你。这个秋天,天鹅座男友为你打造了秋日童话,满足你所有的浪漫和期待,快来《梦间集天鹅座》,寻找你的甜蜜情缘吧!

精美原画
精美原画

  青莲的爱情像一杯咖啡。苦涩中带着回味无穷的清甜香气。外表是不识人间烟火的顶级咖啡师,才华横溢,拒人千里。但轻触下却是不易察觉的炙热如火。曦月的爱情像夺目的光芒。明明星光是那么耀眼,但是有他在的时候,整个宇宙都黯然失色。被无数人追捧的明星设计师,如果想接近各位店长大人的心,该如何选择呢?

精美原画
精美原画

  魏宇辰的爱情像一本书。能演算出星辰变化,能观测出宇宙天体。百科全书一样无所不能的天文学家,在面对爱情的时困惑不已的样子,却意外的可爱。斯内克的爱情像。一身朴素也掩饰不住的高贵气质,无法得知他的曾经和过往,却能感受到他的骄傲与光芒。虽然生活技能点为零,不过

精美原画
精美原画

  吴千的爱情像无法捉摸的谜语。文质彬彬,谦和有礼,温柔如水的眼眸深深凝视着你,但若即若离的神秘感,却常常在脑海中挥之不去。也许,还未到谜题解开的时机...辛白的爱情像散发奶香的小甜饼。扑面而来的青春气息,热情直接的恋爱攻势,哪怕隔着千里,也能感受到他掩盖不住的关心和在意。真犯规,感觉内心最柔软的地方被击中了!

精美原画
精美原画

  六位帅气的天鹅座男友,六种浪漫的少女心幻想。在甜美的秋日童话里,你的白马王子又是哪一位呢?

宣传图
宣传图

  关于《梦间集天鹅座》

  完美世界原创IP手游《梦间集天鹅座》,用唯美细腻的笔触勾勒出一间温馨梦幻的天鹅座Café。性格迥异的男主,琳琅满目的美食,还有带着故事而来的客人...这是一个集合着爱与梦想的地方。你将在这里邂逅浪漫甜蜜的爱情,聆听许多不可思议的故事,更会拥有用爱去治愈他人的能力。此外,本作中还将设有多维互动的新玩法,都将在后续曝光,静待和各位店长的相遇。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梦间集天鹅座》官方微博微信,了解更多新鲜资讯。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6896.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