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硬核街机格斗手游《魂武者》预约开启!

  想在手机上重温街机格斗的“搓招”回忆?享受公平竞技场里的逆天翻盘?《魂武者》手游是由腾讯游戏代理、成都余香开发的一款高品质硬核街机格斗手游现已开启预约,游戏悉数还原了街机格斗搓招操作,丰富的格斗流派、值得钻研的连招组合、拳拳到肉的打击快感,更有实时公平的PVP竞技场,让你回归格斗游戏的热血本质。

  致敬经典,还原街机搓招操作

  街机格斗之所以成为经典回忆,不仅仅是来自于曾经的陪伴,更是因为其酣畅淋漓的格斗体验让人难以忘怀。《魂武者》复刻了街机格斗游戏的经典操作方式,左边摇杆的8个方向,与右侧的ABC按钮组合成不同的技能套路;此外连招、防御、投技、闪避、上下段攻击等悉数还原,让你随心所欲,秀出属于你的搓招技巧。

  实时公平竞技,纯技术的较量

  为了实现公平竞技,《魂武者》中加入了数值平衡的对战系统。在《魂武者》的决斗场PVP玩法中,所有玩家在线实时匹配,格斗家养成数值与附加属性全部剥离,拼的就是技巧和反应速度。无论你是步入游戏多时的老玩家,还是初入魂武世界的小白,在这里都可以尽情释放自己的天赋,来一场智慧与技术的激情较量!

  3D角色高模,畅爽动作体验

  作为一款横版硬核街机手游,《魂武者》中角色人物均采用3D高模角色制作,并加入了动捕技术,尽可能带给玩家更真实畅爽的动作体验。另外,带有流光的技能特效,爆气必杀技的华丽出演,也让《魂武者》的游戏过程充满了视觉上的快感。在PVE闯关模式中,还能够喊上自己的好友,一起享受闯关开黑的乐趣!

  目前,《魂武者》不删档预约已开启,预约即可领取金币和钻石礼包,更有格斗家的碎片等你来拿。邀请好友还可以获得更多丰富丰厚奖励,一起来准备进入硬核街机格斗手游的世界吧!

  预约详情可扫描下方二维码:

  或登陆PC端官网http://hwz.qq.com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