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30
手游推荐 

战国琅琊榜降临?《战国志》名将追随系统已上线

  纷争起,战无尽!网易首款国战手游《战国志》年度资料片“无尽纷争”已于10月19日上线,征伐不止,风云再起,全新玩法“名将追随”来袭,开启战国新的传奇!

年度资料片“无尽纷争”热血上线
年度资料片“无尽纷争”热血上线

  追随名将共创霸业,乱世枭雄一呼百应

  自古乱世出英豪,在战国世界中,也有经历无数征伐历练而最终脱颖而出的乱世枭雄。他们胸怀大志又英勇过人,他们在战国世界中受人敬仰,一呼百应。年度资料片“无尽纷争”上线之时,“名将追随”玩法也同步降临,追随不世名将共创霸业!

  如何追随自己仰慕的名将?在经历玩法上线和开服合服后的评选周之后,战国世界将开启“名将追随”系统。每周六5点,选取战力最高的前20名将军作为本周名将,可以被其他将军追随。其他将军可在周六5点至周三5点前任意选择追随一个自己仰慕的名将。名将及其追随者在本周获得功勋后,均会以一定比例转化为该名将的名望值,名将自身的转化倍率是其追随者的5倍。

名将追随
名将追随

  白衣公卿忠肝义胆,千古一将名垂青史

  在名将及其追随者奋战一周后,每周六5点将会结算该周名将榜,名望值第一的将军可获得称号“千古一将”,其追随者可获得称号“白衣公卿”。名望值第二、三名的将军可以获得称号“乱世枭雄”。

  朝代结算前,本服累计名望值排名前20的将军会显示在名将列传的朝代榜内。朝代结束时,本服累计声望值排名前10的名将,可进入名将榜总榜,名垂史册!若将军名望值相同,则根据将军的战力值一决高下。

名垂青史
名垂青史

  最强福利来袭,恭迎将军再燃辉煌

  年度资料片也为将军准备了超多福利,老玩家回流转战新战场,即可获得超高比例的历史充值返还,还可领取每日福利宝箱,开出极品装备,新服再创佳绩,详情查看 http://zgz.163.com/201809/zz/ 。

转战新战场享超值充返
转战新战场享超值充返

  全新八重福利,登录即可领取珍稀时装,参与PVP战场,获得积分即可兑换超强战马“绯红玉狮”,累计获得威名值,还将获得各种珍稀道具封赏,恭迎将军再燃辉煌!战国争霸赛全新赛季奖励升级,10月19日-11月2日开放的服务器,根据统治度排名,还将新增现金奖励哦!

年度资料片八重福利
年度资料片八重福利

  关于《战国志》

  《战国志》以春秋战国时代为背景,六大职业与战国百家相结合、独具特色;副职业系统、性格系统、奇遇掉落塑造乱世英豪百样人生。年度资料片“无尽纷争”今日上线,推出全新玩法体验别样战国,无尽纷争开疆辟土,热血再燃;逃杀战场上线,上演战国世界绝地求生;六大职业随心转职,老玩家转战新战场享受超值返还,国战从未如此自由!五国激情对战,气势恢宏的战国写实画面、万人同屏的自由PVP战斗体验,让各位将军置身于群雄逐鹿、风云诡谲的战国乱世,揭竿而起,从战场小卒成长为一代枭雄!纷争起,战无尽!

  官网:http://zgz.163.com

  游戏互动:http://zgz.16163.com

  《战国志》微信公众号搜索:zgz163163

  《战国志》官方QQ群:761964401

  《战国志》微博:#网易战国志手游#

关注公众号,了解《战国志》更多信息
关注公众号,了解《战国志》更多信息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zhanguozhi/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