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南枪派荣登盟主之位,第五季华山论剑即将归来

  就在昨日,我们来自全国各地的狼人杀各门派精英们齐聚上海,经过激烈的厮杀后,终于夺出了最新一季的武林盟主!历时53天的#第四季华山论剑狼人杀职业联赛#也正式完美落幕。

  在本次的联赛期间,我们的众多选手也是先后经历了残酷的二十轮常规赛及三场线上季后赛,才最终走到了我们10月28号的线下总决赛。这一路走来感谢各个门派和广大观众的参与与支持,在昨日我们的武林盟主终于诞生,那就是在常规赛浴血奋战,在季后赛牌势如破竹,在总决赛乘胜追击的南枪派!作为参与了四季的老牌门派,南枪的盟主之位可谓是实至名归。

  这次的比赛除了门派的团结协作,各位选手也十分优秀,我们从中评出了从各方面脱颖而出的优秀代表,他们分别是尽力王:来自新月派的村长,背锅侠:来自醉杀派的丽江小明,最佳新人王:来自星辰派的花生以及得分王和最有价值选手两项得主:南枪派的李锦老师!恭喜各位选手获得殊荣,也恭喜南枪荣登盟主之位。

  在我们的总决赛现场,我们感受到了来自狼人杀一众粉丝们的热情和支持,比赛期间可谓是人声鼎沸,各门派粉丝更是不遗余力的为自己的门派加油助威,现场的主持人互动抽

  奖也为本次总决赛平添不少乐趣,让到场观众不虚此行!

  伴随着我们#第四季华山论剑狼人杀职业联赛#的圆满落幕,我们也特别的感谢各位观众和粉丝一路上的支持陪伴,感谢12个门派的积极参与和配合,感谢赛事组工作人员的辛勤劳作,感谢进击的狼人app、推理大师app、剧情杀app的特别赞助,以及小狗吸尘器、思无邪珠宝、虾蛙拾堂、上海丹景家居生活馆的友情支持,感谢指导单位:上海市青浦区文化馆和合作单位:上海风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提供的场地支持。最后感谢赛事承办:泛悦互娱,特别鸣谢:刘二龙先生!感谢有你们的喜爱,让我们相聚在一起!

  下一季的华山论剑将也在今年的12月拉开帷幕,届时我们的12大门派又将进行新一轮的激烈角逐,我们将更加努力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赛事直播,期待和大家的再次见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