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10
手游推荐 

《非人学园》QwQ杯冬季赛季前赛即将火爆开启!

  秋高气爽,群英荟萃,《非人学园》QwQ杯冬季赛季前赛即将火爆开启!顶尖选手齐聚一堂,争夺6万元奖金以及4个宝贵的冬季赛席位!

  高玩齐聚,烽火又起,汇聚久负盛名的顶尖选手,集结荣耀满身的战队。作为《非人学园》重点打造的赛事之一,季前赛不仅是非人学园QwQ杯冬季赛重要的一轮,更是所有玩家一展风采、实现电竞梦想的光辉舞台,豪华选手阵容齐聚,为你呈现精彩的巅峰对决!

  在64强队伍中出现了不少熟悉的面孔,如积分排名第一的队伍“流沙”队长:Ls丶夜斗神,知名选手Sx丶残夜雪, 知名主播大神脱坑等;64强队伍将角逐8个出线名额,与特邀QwQ杯夏季赛八强战队OG、LF、OGC、轱辘噜、Xm、划水队、SOS、Dy一同晋级到小组赛中。

  目前,QwQ杯冬季赛季前赛的海选赛即将打响,本次海选赛将由在预算赛中取得前64名的队伍进行BO1对决,在海选赛中获胜的队伍即可进入小组积分赛进行下一轮的对决。CC直播主播志豪、苏小暖、牧星、起风了将在11月5日晚18点开始进行直播,感兴趣的同学们可以到CC直播72频道进行观战,感受顶尖战斗的乐趣。

  小组积分赛将于11月8日正式开始,届时CC直播将全程进行直播,高强度密集的比赛覆盖,也将让同学们进一步体验到高手之间对决的魅力,ヾ (o ° ω ° O ) ノ更多精彩内容,更全活动预告,请关注《非人学园》以及网易电竞NeXT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官方微博。

  直播专题页:http://cc.163.com/zt/nextpre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feirenxueyua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