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0
手游推荐 

《梦幻模拟战》新资料片今日上线 相遇天选之人

  回应圣剑兰古利萨的召唤,《梦幻模拟战》手游新资料片“伊雷斯的季风”11月8日正式上线!来自遥远的伊雷斯大陆,传奇将领兰芳特携手血族魔女妮丝蒂尔强势降临。英雄专属特技来临,“心之羁绊”玩法解锁,迎战全新永恒神殿秘境副本!远洋的季风如约而至,奏响了伊雷斯大陆的英雄赞歌!

  《梦幻模拟战》全新资料片火热来袭!

  天选之人vs血族魔女

  伊雷斯大陆是系列原作《梦幻模拟战4》的游戏舞台,为我们呈现一段光影相随的故事。如今穿越时空与大陆的桎梏,联邦传奇将领兰芳特,被誉为武艺与智谋无懈可击的天选之人降临手游之中。妮丝蒂尔则是弃暗投明的纯血魔族英雄,一位敢爱敢恨的独角魔女。曾经她并不理解人类的感情,而在和伙伴的多次冒险中,渐渐懂得了人性,成为了团队中不可或缺的助力。

  兰芳特皮肤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