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05
手游推荐 

《光明勇士》代言人送祝福,杨超越陪你一起双11

  盛大游戏首款3D萌系超自由冒险手游《光明勇士》将于11月21日超萌公测!而其超萌代言人杨超越,也在双11即将到来之际,送上元气满满的视频祝福,并陪伴你一起度过双11!相信今年双11,各位萌主大人将不会再感到孤单啦!

  【超萌代言人 陪你度双11】

  年年双11都是孤独一人?但是今年双11,《光明勇士》超萌代言人杨超越将在光明村里陪伴各位萌主一起过双11哟!这样的福利,相信各位萌主一定不会错过吧!

  【超萌集结 丰厚奖励等你拿】

  限量签名照、签名CD、限量版特殊称号、实用成长道具、趣萌时装及坐骑等丰厚奖励等待着各位萌主们来赢取。现在登录《光明勇士》集结活动页面,就能够领取超越妹妹送出的礼物哦。预约人数越多奖品越丰厚,一起邀请好伙伴集结吧!

  此外,各位萌主还可以扫码参与幸运抽奖!超可爱的飞飞公仔、毛毛虫抱枕、限量T恤等游戏周边、杨超越同款萌鸭包、亲笔签名照、定制主题曲CD、光明符袋等周边等你来拿!

  【线下冲鸭 与超越妹妹亲密接触】

  想不想近距离接触超越妹妹呢?机会来啦!据悉,《光明勇士》将在不久后举行一场盛大的线下冲鸭跑活动。届时,《光明勇士》超萌代言人将亲自前往现场,与各位萌主近距离接触哟!具体的举办时间,还请各位萌主关注《光明勇士》官方网站、微信、微博等,我们会提前通知的哟!

  【元气满满 传递萌系正能量】

  超越妹妹在今年腾讯视频女团青春成长节目《创造101》中一举走红,其元气正能量的形象深得月芽们的喜爱。此次作为《光明勇士》代言人,杨超越本人也是希望通过自己和游戏“个性萌,趣冒险”的精神相融合,将元气满满的能量传递给每一位粉丝。官方也会启动IP计划,会通过游戏、漫画、综艺、音乐等多纬度去向大众定义“萌”的理念,将其打造成真正的旗舰级作品。

  关于《光明勇士》:

  《光明勇士》是首款萌趣装备个性化手游,主打元气Q萌的画风、萌系武器和衣装的自定义组装、boss外观和武器技能的所见即所得。亿种装备外观任性组装!酷萌时装坐骑,闪亮你的个性秀场!策略副本玩不停,趣味玩法乐翻天,冒险小队现在出发!

  官方微博:@光明勇士手游

  官方QQ群:445334542

  海量福利,请立即关注官方微信:guangmingyongshi2018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6705.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