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文章神武3手游曜华城小仙女海选出炉 为阳光笑容打CALL

  向阳而生,你就是最“曜”眼小仙女!《神武3》手游“曜华城小仙女”选拔活动海选结果出炉,在这个属于千万神武少侠的选拔狂欢里,有哪些特质是符合玩家对曜华城小仙女形象的憧憬想象呢?现在,我们就一起去看看吧!

扫描二维码 下载《神武3》手游
扫描二维码 下载《神武3》手游

  “曜”眼光芒藏不住 曜华城小仙女海选结果出炉

  华城之下,你最“曜”眼!11月2日,《神武3》手游“曜华城小仙女”选拔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在短短十天的时间里,就吸引了无数玩家参与报名,加入到这创意与才华并存的比拼中来,用充满创意的作品诠释自己对《神武3》手游新门派曜华城的热爱支持。

《神武3》手游曜华城小仙女海选出炉
《神武3》手游曜华城小仙女海选出炉

  经过激烈的票选角逐,一百六十位“曜华城小仙女”候选人从海选中脱颖而出,用最阳光的笑容为曜华城打call。当前最高票已达到156万票,少侠们参与热情高涨,一起期待着《神武3》手游全新门派曜华城小仙女的诞生!

  为阳光笑容打CALL 曜华城小仙女复赛火热进行中

  目前,《神武3》手游“曜华城小仙女”选拔活动进入复赛环节,入围选手可上传自己的多张照片和一段录音进行竞选,通过游戏投票+战盟投票的方式,最终全服总投票数前10名玩家进入决赛。入围决赛的选手们可上传自己的多张照片和一段一分钟小视频进行竞选,通过游戏宣传单、官网分享等方式为自己拉票,从而决出最终名次,赢取相应奖励。

《神武3》手游曜华城小仙女复赛流程
《神武3》手游曜华城小仙女复赛流程

  《神武3》手游给参赛者们准备了满满福利,不仅为海选、复赛等各个环节的优胜选手送出专属称谓、装饰及特殊聊天气泡等游戏内道具,更为本次大赛冠军“曜华城小仙女”,亚、季军“曜华城小师妹”送出咪咕音乐汇门票、YSL反转巴黎黑金限量香水口红礼盒、YSL人气王圣诞限量口红礼盒套装等贴心好礼。

《神武3》手游曜华城小仙女活动奖品展示
《神武3》手游曜华城小仙女活动奖品展示

  与此同时,曜华城小仙女选拔活动还为参与投票的少侠开设了后援团称谓,当玩家投票超过1000票时,将触发获得后援团称谓——仙女后援团。想要解锁这一特殊称谓的少侠们不要错过机会,现在就登录游戏,为心目中那个“曜”眼夺目的小仙女打CALL应援!

  随着《神武3》手游“曜华城小仙女”选拔大赛的不断推进,这一颇具平民特色的玩家真人秀活动也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在万千参与者中,谁将脱颖而出,赢得“曜华城小仙女”冠军桂冠并以曜华城形象大使的身份亮相全服呢?让我们继续关注并参与这一赛事,见证曜华城小仙女的诞生吧!

  关于《神武3》手游:

  青春相伴,快乐神武3!神武3手游全新内容“曜日凌空”已上线,更有动态头像彰显个性、养鱼玩法上线让你抱得锦鲤归!逆改阴阳平定九黎,全新门派曜华城震撼登场!谁最闪“曜”,曜华城小仙女选拔比赛清新来袭,快来pick你心中的小仙女!青春相伴,快乐神武3,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尽在《神武3》手游。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