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发现更多散落的惊喜《大航海之路》隐藏发现物发布

  在岛屿的树枝之中,寻找背壳上携带星星斑点的巨型甲虫,漫步林间,发现颜色艳丽,外形俊美而威严的山魈,拜访波罗的海的美丽海岛,或是探寻世界上最大的哥特式建筑,在“米兰大教堂”中找寻文艺复兴的回忆。随着《大航海之路》全新隐藏发现物的发布,你的下一次探索之路,将充满挑战和惊喜。

  一、长戟之虫

  身型巨大的甲虫,头上的黑亮胸角极为醒目。

  阿姆读书(5条线索),前置发现物“亚克提恩大兜虫”。

  加勒比海西岸探索。

  最后得到发现物“长戟大兜虫”。

  二、最大的猴子

  颜色艳丽而不失威严,有一种灵长类之王的风范。

  里斯本读书(5条线索),前置发现物“非洲岩蟒”。

  位于索马里半岛。

  最后发现“山魈”。

  三、杜莫主教堂

  现存最大的哥特式建筑,同时也是世界五大教堂之一。海市蜃楼发现物。

  最后发现“米兰大教堂”。

  四、希乌马岛

  位于波罗的海内的美丽海岛。

  探索发现“希乌马岛”。

  开启下一段海上旅行,让自己探索的步伐,延伸到这片地图之上的每一片土地,等待你的将是更多的挑战与惊喜。更多游戏信息,请关注《大航海之路》官网、官方论坛。

  此外,网易和电信合作推出网易白金卡,玩游戏,听音乐,流量统统免费(包括网易所有产品),高铁玩游戏不掉线!惊喜多多,赶紧来体验吧!

  (PC端官网地址:https://bjk.163.com/)

  (移动端地址:

  https://red.163.com/hongka/hongka.html?cmpid=null&shopid=null#music_tk)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