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05
手游推荐 

一种武器六种外观 《光明勇士》魔核玩法视频发布

  由盛大游戏倾力打造,火箭少女101杨超越代言,3D萌系超自由冒险手游《光明勇士》距离11月21日超萌公测仅剩1天!游戏特色魔核玩法视频今日发布,上百种个性拉风的武器、装备外观挑战副本BOSS就能轻松获得,装备沙盒化、造型随心配,让你的卢米娅冒险之旅再也不用怕“撞衫”!

  【百种魔核 随心搭配】

  《光明勇士》独特的魔核系统使装备搭配不再是传统的更换某个固定的部件。玩家身上的每个装备部位均由3个魔核组成,不同的魔核对玩家的属性会产生不同的影响。此外,由于“装备沙盒化”概念的引入,即使是同一部位、同一名称的魔核在属性上也会有所不同。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自由搭配所有部位的魔核,从而打造自己独一无二的装备。

  【个性武器 轻松打造】

  而除了属性差异外,种类繁多的魔核在外观上也各不相同,一把由同样魔核组成的武器也可能由于魔核镶嵌位置的而呈现不同的外形。从帅气张扬的雷登套武器,到干练简约的胖奇套武器,又或是带着尖刺的鱼咕咕套武器。在《光明勇士》的世界中,想要获得拉风的造型并不一定要购置时装,挑战BOSS即可获得多种魔核,搭配出专属于你的武器造型。

  值得一提的是,改变魔核搭配不仅能改变武器外观哦。不同魔核组成的装备具备技能与效果也会不同,无论玩家想要全力输出,还是死撑防御,都能通过改变魔核搭配来轻松实现,获得超自由装备定制体验。

  【联动在即 一起冲鸭】

  伴随公测一起来袭的不止有个性有趣的外观,还有《光明勇士》x《龙之谷》跨平台联动活动!11月21日起,所有前往卢米娅大陆历练的龙之谷玩家都将有机会获得超惊喜礼包和特别福利!更多惊喜满满的联动活动将在后续放出,快快加入我们,一起冲鸭!

  《光明勇士》11月21日超萌公测即将开启,超多新奇玩法等你体验,准备好开始这场趣萌大冒险了吗?

  关于《光明勇士》

  个性萌,趣冒险! 《光明勇士》是盛大游戏起源工作室研发的首款3D萌系超自由冒险手游。主打元气Q萌的画风、萌系武器和衣装的自定义组装、BOSS外观和武器技能的所见即所得。亿种装备外观任性组装!酷萌时装坐骑,闪亮你的个性秀场!策略副本玩不停,趣味玩法乐翻天,冒险小队现在出发!11月21日超萌公测!

  官网地址:gmys.sdo.com

  官方微博:@光明勇士手游

  官方QQ群:445334542

  海量福利,请立即关注官方微信:guangmingyongshi2018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6705.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