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2
手游推荐 

羁绊与守护! 网易大神x《阴阳师》师徒配对、海量奖励等你赢取

  从初入涉世到誉满京都,前辈与后辈相伴携行亦师亦友。随着《阴阳师》前辈之守护系统上线,网易大神也开启了“守护之约”活动。11月28日-12月15日,阴阳师大人们前往网易大神APP参与活动,即可缔结契约,授业修习,共守平安京都。更有精美周边、神秘符咒等你赢取!

  【缔结师徒羁绊 赢多重奖励】

  《阴阳师》前辈之守护系统虽然已上线一段时间,许多玩家仍苦于良师难求、爱徒难寻。为了帮助玩家们更便捷地缔结“守护之约”,网易大神APP准备了定制名片和专属奖励。11月28日-12月15日,在网易大神APP“圈子-阴阳师”内的守护之约活动页面参与活动,即可神秘符咒及精美周边。

  阴阳师大人们扫描二维码,即可选择“前辈”、“后辈”名片类型,并输入个人信息和特色标签,即可生成个人专属名片!分享至#守护之约#话题,不仅可以参与活动赢取奖励,还有机会成功与前/后辈匹配,或认识更多志同道合的同僚!

  【平安京名师团】

  活动期间,网易大神还特邀5位阴阳师资深玩家组成“平安京名师团”公开招徒,为各位初入平安京的玩家们排忧解惑。阴阳师大人们登录网易大神,关注并评论心仪名师的活动动态,即可参与活动,更有机会获得个人专属指导及精美周边奖励!

  绚烂的红叶遍染秋日的平安京,美好的祈愿已存入等待缔结的羁绊中。期待着结识前后辈的大人们,快来网易大神许下独一无二的守护宣言吧~

  【关于“网易大神”】

  网易大神是游戏玩家专属的兴趣社区。这里汇聚了广大精英玩家、游戏圈红人、行业大咖,集合了网易独家的官方资讯和福利趣闻,旨在为玩家打造一个丰富的游戏兴趣社交圈。玩家可以在网易大神与游戏中的好友实时聊天、多元互动;以游戏会友,结交更多游戏同好,和大神一起发现更多游戏乐趣。

  官方网站:https://ds.163.com

  官方微信:wyds_163

  官方微博:@网易大神APP

  官方大神号:@网易大神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ww.yzz.cn/sy/yys/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