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64
手游推荐 

沧海月明珠有泪 《绘真·妙笔千山》新章节“沧海”漫画曝光

  沧海月明珠有泪,蓝田日暖玉生烟。网易青绿山水佛系手游《绘真·妙笔千山》此次放出了新章节“沧海”的剧情漫画,深海之中正在发生什么样的故事呢?

  一修和墨言此次进入了一幅波涛汹涌的“沧海”画卷中。两人刚在海边站定,就被恶劣的天气吹倒。只见四周昏天暗日,强风拍击水面,鸟群四散而飞,沙尘和树叶被卷入天空,遮蔽太阳的光线,美丽的海岸被雨水和海浪无情冲刷,只剩下少部分植被和千疮百孔的光秃岩石。

漫画——昏天暗日的景象
漫画——昏天暗日的景象

  天气阻挠着二人的探险之路,在海岸边摸索许久,他们遇到了生活在此的鲛姝。鲛姝向他们诉说了大海的秘密,并请求他们到海底帮助她解开谜题。

漫画——鲛姝
漫画——鲛姝

  原来,鲛姝是一位鲛人,她的族人们曾在这里世代繁衍生息,但不知什么原因,天气突然恶变,族人纷纷失散,最后只剩下鲛姝一人还在这里,执着寻找平息恶劣天气的办法。自此她失去了族人的所有消息,也没有任何其他人帮助她。一修和墨言向鲛姝伸出了援手,两人最终是否能帮助鲛姝解决问题?

漫画——鲛姝落泪
漫画——鲛姝落泪

  在漫画中,鲛姝落下了一颗泪水,那滴泪花没有和海水相融,反而变得愈加澄澈和坚硬,逐渐形成一颗闪亮的月明珠。古语有言,鲛人眼泣能出珠。没想到,竟是真的。

漫画——鲛泪化珠
漫画——鲛泪化珠

  鲛姝为何哭泣?那鲛泪化成的月明珠呈现着海洋的美丽颜色,水滴外形之中还有水流隐隐流动。这颗散发着淡淡蓝光的月明珠将有何用?

漫五——墨言手捧月明珠
漫五——墨言手捧月明珠

  天气的恶变背后到底是人为还是自然原因?一修和墨言到底能否成功帮助鲛姝解决难题?这颗月明珠又会发挥什么样的作用?即刻登陆《绘真·妙笔千山》官网进行预约,掌握最新游戏资讯!

  登陆官网:http://hz.163.com/

  官方微信:网易绘真妙笔千山

  官方微博:绘真妙笔千山

  官方QQ群:794523101

  关于《绘真·妙笔千山》:

  《绘真·妙笔千山》是网易自研的一款风格化独立向的青绿山水佛系手游,完美还原了中国传统绘画瑰宝——青绿山水的意境和效果,游戏采用横版平面视角与3D视角结合的方式,淋漓尽致地营造出“如入画镜”的体验。 隽永的画风,神秘的故事,动人的音乐,带给玩家一段奇妙的青绿山水探索旅程。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7064.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