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9
手游推荐 

温暖冬月 《剑侠世界2》迎冬版今日上线

  寒冬时节,不知各位少侠的窗外是否已经是一片银装素裹的世界了呢?在这个有些萧索的季节里,别忘了还有一个热闹的江湖和一群熟悉的陌生人在等你哦!《剑侠世界2》手游迎冬版今日温情上线,想不想来看一看,都有哪些故人给你来信了呢?

  【锦书寄情 暖心江湖】

  即日起,各位40级以上的江湖少侠每日登录游戏时,都将收到一封故人来信,随信还将有一些暖心小礼,不妨猜猜都是谁寄来的呢?

  不过要记得,少侠每日登录都只能收到当日的来信,如果错过就是错过哦!当日来信的时间判定为当日4:00至次日4:00,活动时间持续至12月12日4:00,不要错过机会哦!

  【曼舞迎冬 热闹有你】

  即日起至12月18日24:00,临安城的广场上将于每日的11:00至13:00,18:00至24:00架设篝火,举办盛大的聚会!会有很多翩翩起舞的舞姬与各位江湖少侠共度暖冬!

  活动期间,少侠在活动篝火附近娱乐不仅可持续获得角色经验和护法经验奖励,每隔一段时间,还会在篝火旁出现随机活动宝箱,成功开启后可是有机会获得珍稀奖励的哦!

  【惊喜免单 同闯天涯】

  为迎接冬日到来,奇珍阁将限时上架四款超值礼包,不仅购买开启后可获得珍稀道具和绑定元宝,更有机会在购买时触发免单奖励,不仅无需支付本次消费,还有额外银两红包可以领取哦!

  与此同时,少侠在12月5日9:00至12月19日4:00期间累计充值并消费满足一定数量金额,还可获得多种充值促销回馈奖励!据说,双十二当天消费,还会有超值全免单活动哦!详情敬请关注后续的官方资讯和官方公众号推送哦!

  《剑侠世界2》迎冬版今日暖心上线,寒冷冬日,一起来感受属于江湖的温暖吧!

  官方网站:https://js2.xoyo.com/

  官方微信:jxsj2sy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1649.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