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7
手游推荐 

《小冰冰传奇》挑战赛首站告捷 上海广州即将开赛

  《小冰冰传奇》五周年全民实力挑战赛北京站比赛在上周末率先打响,玩家们齐聚一堂,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京味儿”盛宴。

  为了答谢各位玩家们这么多年对游戏的支持,现场特意准备了“测拳力打策划”以及“给龙图点颜色看看”两项解压活动。看各位队长哥哥们的架势,一拳下去,力道十足啊!

  北京的聚会,怎么能少了地道的小吃呢,豆汁焦圈稻香村的茶歇也充满了浓浓的京范儿。

  对,就是这样,小拳拳往我的胸口上锤~不要因为我是娇花而怜惜我~

  本次比赛特意制作了限量版抽签扑克牌,快来抽一张,看看你的手气如何~

  一座城市正是有了这样一群人,才充满了活力!

  一款游戏正是有了这样一群玩家,才基业长青!

  看这位队长大大,表情是不是轻松惬意?因为抽签之后两轮对手都没来,所以他直接保送进了二十强。

  谁说我们《小冰冰传奇》没有小姐姐!这两位很亮眼嘛,颜值、技术统统在线!虽然两位并没有成为我们的五强选手,但是小冰冰想说:能不能给我们的小姐姐一个直接通关的机会呀!

图7
图7

  经过激烈的战斗,北京五强选手最终诞生,12月30日,他们将出战北京总决赛!

  这个周末,上海站&广州站即将打响!

  上海赛区五强决赛线上直播将于12月8日 下午4点正式开启!

  直播地址:

  httpswww.douyu.yzz.cn6051643

  比赛当天,大量钻石礼包将以弹幕形式降临,欢迎围观!

10
10

  本次活动奖品:

  冠军:全英雄&全皮肤+iPhone Xs Max+专属头像框

  亚军:全英雄+iPhone Xs+专属头像框

  季军:全英雄+iPhone Xr+专属头像框

  (英雄奖励内容不包括11位版权英雄。)

  特别奖励:

  获得前三名的队长大大们不但可以为所在服务器的全体玩家赢得超级惊喜大礼包,还将获得前往台湾参加TGS台湾电玩展的丰厚奖励(住宿与交通费由主办方负责)!

  经典回归,玩法升级!《小冰冰传奇》全民实力挑战赛报名现已全面开启,在这里你可以与全国的玩家切磋竞技技巧,在这里你可以找到更多志同道合的游戏玩伴,在这里你也可以证明自己的游戏水平!回忆不曾褪色,小冰冰与你前行!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xbbcq/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