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7
手游推荐 

《无尽神域》新版庆生 雪漫节周年活动进行中!

  雪花飘落寒冬至,浪漫节日已到来。一年一度的雪漫节降临史诗大陆,无论你是孤身一人、成双成对或好友成群,都请尽情地享受这唯美的盛典吧!

  网易地下城冒险史诗手游《无尽神域》即将迎来公测一周年生日,不仅将有福袋送上,更有海量新内容以及雪漫节活动欢乐开启,即刻登录官网,下载游戏加入狂欢派对!

  唯美雪漫节,年末大狂欢

  自去年12月上线以来,《无尽神域》见证了无数勇士在史诗大陆上对抗叛神联军的勇敢和神武,连奥林匹斯众神都为你的功绩为赞叹。一年的浴血战斗,创造了累累的硕果,也应在新年到来之际放松一番,纵情狂欢!

  当雪花为大陆覆盖银色外衣之时,雪漫节就正式到来了,这是神灵与凡人共同庆祝的节日,《无尽神域》也为你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和福利,只要参与就能赢得诱人奖励!

  雪漫节期间,《无尽神域》中将举办一系列的活动,玩家进行签到,挑战迷宫副本均可获得奖励,在雪漫商店中,还有丰富多彩的奖品等你兑换。冬之女神更为你精心准备了雪漫时装礼包,开启后即可获得本职业雪漫永久时装,瞬间进入狂欢模式,嗨翻全场!

  风雨一周年,倾情大回馈

  跨越春夏秋冬,《无尽神域》即将迎来公测一周岁的生日,有你们的陪伴,就是最大的幸福!周年庆期间,神谕福袋将隆重登场,开启后必得圣泉之水、雷霆令喻等珍稀奖励,还有几率获得永久坐骑缰绳,解锁新坐骑,助你驰骋战场!

  全新坐骑巨钳领主、天秤御座和半人骑士,均拥有最耀眼的外观,金属的色泽,酷炫的造型,绝对能衬托你的强大与不凡,额外的特殊属性加成助你实力再上台阶。

  12月20日当日,《无尽神域》中还有更令人惊喜的奖励,一定记得登录领取!游戏还将上线全新坐骑、全新挑战副本等劲爆内容,邀你尽情体验。

  全新炎纹殿、雷霆崖、幽暗谷三大恶魔副本,超度亡魂、邪神祭坛,地牢挑战,泰坦三石像,越狱魔兽等家族副本开放神殿难度,难度激增的同时,奖励也将大幅提升。

  天蝎星宫挑战副本全新开放,想要战胜神秘、残酷的天蝎座,唯有最顶尖的勇士才能做到!完成天蝎星宫挑战后还可解锁天蝎星宫属性,奖励格外诱人。

  星级升华试炼,佣兵装备继承

  《无尽神域》新版还上线两大重磅功能——全新星级升华试炼和佣兵装备属性继承。星级升华试炼需玩家达到70级以上方可领取,通过试炼后,玩家的神裔等级将获得升华,属性更为强大,还可获得珍贵的奖励。星级升华试炼有一星、二星和三星三个难度,难度越高,奖励越丰富,获取极品神裔装备的概率越高。

  佣兵装备属性继承则是玩家可以按照一定比例继承当前出阵佣兵的装备属性,进一步提高玩家的战力,通过消耗金属和传承本源,还可不断提高属性继承比例,打造最无敌的英雄!

  雪漫节开启,周年庆将至!网易地下城冒险史诗手游《无尽神域》岁末狂欢接踵而至,无尽福利等你领取,无尽精彩任你领略!登录游戏官网,查看更多活动资讯!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5307.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