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拿下苹果商店、taptap双推荐 玩过《纽扣兄弟》的人们给出了一致好评

  由地心游戏研发,天马时空发行的独立游戏《纽扣兄弟》,在上线之初获得taptap首页推荐后,又于近日获得了苹果商店推荐。被要求极高的两个平台相继推荐,《纽扣兄弟》的游戏品质,得到了业内人士的一致认可。

  与优质平台推荐互相照应,玩家对《纽扣兄弟》的评分也一直维持着近满分的高分。许多玩家在体验过后,都给予了这款横版通关游戏非常高的评价。精致的美术与创意无限的关卡,带给玩家的是美与乐趣的双重享受。无处不在的细节与令人惊叹的谜题,制作人的用心通过游戏传递给了每一个玩家。

  作为一款横版通关游戏,《纽扣兄弟》操作简单流畅,人人都能轻松上手。玩家将操纵一颗小小的纽扣,在像素风的世界进行解谜探险,并收集各种道具解锁可爱的装扮。没有冗余的设定,最纯粹的解密与最经典的障碍跳跃,让玩家沉浸在精美的背景与精巧的关卡中,获得最简单最纯粹的快乐。

  此外,《纽扣兄弟》中独有的“激光”设定,是它非常独特的创新点:各种颜色的纽扣可以遮挡同颜色激光,制造出前进的通路。而玩家则需要利用机关附近的NPC纽扣,相互配合,解除谜题,通过障碍。

  《纽扣兄弟》的原型来自与独立游戏在线赛事“ludum dare34”。和许多独立游戏开发者一样,地心游戏在一开始也选择了参与gamejam活动来磨练自己的水平。兼具实力与创意,地心游戏一举获得了当时国人参加该赛事的最好成绩。此后,《纽扣兄弟》在各类展会上获得了许多玩家的称赞与喜爱,而这也坚定了制作团队将游戏完成的决心。

  美术出身的制作人,对像素点有着别样的执着。纯像素画是在密密麻麻正方形的格子里点绘制作的,旋转的动画必须逐帧绘制。虽然工作量非常大,但为了统一像素点,团队还是决定坚持传统的像素风格,描绘最正统的像素画面。所以在游戏中你会发现,一花一木、一虫一草都有着细腻的描绘,正是团队对细节的执着,为玩家献上了一场像素风的视觉盛宴。

  游戏最为令人满意的便是关卡的设计。在神奈川的画框里冲浪,与机械巨型恐龙赛跑……游戏中天马行空的想象,让每一个玩家惊叹不已。据制作人透露,许多关卡的创意都源自梦境。每当有趣的点子出现在梦里,制作人都会激动地记录下来与团队开会讨论。虽然很影响睡眠质量,但将梦想实现的过程,让每一个成员都感到亢奋异常。

  在独立游戏开始崛起的今天,坚持本心,注重细节的作品定会得到大众的认同。相信体验过后,你也一定能够《纽扣兄弟》获得最纯粹的快乐。《纽扣兄弟》已在App Store正式上架,在苹果商店搜索《纽扣兄弟》即可下载游戏。安卓用户可以前往taptap专区进行预约,相信安卓版本不久后也将会和大家见面!

  安卓预约地址:www.taptap.yzz.cn/app/143656

  《纽扣兄弟》官网地址:button.tmsk.yzz.cn/

  关注《纽扣兄弟》官方微博:纽扣兄弟

  《纽扣兄弟》官方微信:纽扣兄弟

  了解更多《纽扣兄弟》的最新讯息!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