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97
手游推荐 

新皮肤上线!《权力与纷争》城堡皮肤大曝光!

  城堡新装,一览异域风貌。网易首款全球开放策略手游《权力与纷争》即将火热来袭,12月21日App Store独家首发,12月27日全平台公测,众多年轻的领主都将踏入广袤的法维拉大陆,建设属于自己的专属城堡!今日,全新城堡皮肤正式曝光,百变主城一展个性风采,更有强大属性加成助你开疆拓土!与此同时,公会预约与官网个人预约仍在火热进行中,马上参加预约活动,就有机会领取专属礼包福利哦!

  【公会集结预约地址:https://qlyfz.163.com/2018/yuyue/ 】

  【官网个人预约地址:http://qlyfz.163.com/ 】

  个性城堡外观,全新城堡皮肤曝光

  在《权力与纷争》中,城堡可谓是玩家们立足的根本,它既是一个城市的核心,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同时也关系着各种高级功能的解锁,对城市后期的发展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其标志性的外观,更是一座城市的象征!《权力与纷争》将在公测之际推出三款全新城堡皮肤——“天守之樱”、“暗夜幽影”、”玉宇天阙“,为玩家提供丰富的外观选择,快来一起先睹为快吧!

  樱花摇曳,庭院青翠,小桥跨过清澈的湖水,为庄严的城堡添了一分诗情画意。楼阁层叠而上,白色的墙面与绿色的屋瓦相得益彰,美丽而又壮观。这款“天守之樱”皮肤的设计灵感源自于日本战国时代的大型城堡天守寺,作为城市的中心建筑,它不仅是坚固的军事防御设施,在军事上有着关楼和瞭望塔的作用,同时也是城主政治权利和地位的象征,有着华丽出众的建筑外观。

  另外,这款皮肤还将为领主们提供出征士兵数量上限提升、全军团攻击力提升、行军速度提升这三大属性加成,帮助领主们获得胜利!而在获取方式上,玩家们只要参与法维拉竞赛,就有机会获得这款造型精美的城堡皮肤!

  夜幕降临,蝠群穿过森林,盘旋在高大、奢华而古旧城堡周围。城堡悄无声息,唯有一扇大门散发着深紫色的幽光,在惨淡的月色照耀下,显的愈加凄冷阴森。“暗夜幽影”皮肤设计灵感源自于吸血鬼城堡,也就是罗马尼亚的布朗城堡,这座曾经在诸多吸血鬼题材影视登场的神秘城堡让许多人都印象深刻。

  在属性方面,这座幽暗而神秘的城堡皮肤能为领主们带来军医院容量上限增加、全军团攻击力提升、全军团生命力提升等加成效果。玩家们通过寻宝——高级神秘地图来搜寻探索,就有机会获取这款皮肤。

  此外,还有一款国风浓厚的皮肤“玉宇天阙”也将同步登场,这款以中国古典宫城为设计灵感的皮肤,将作为公测专属奖励献给各位领主,领主们如果能在公测活动达到特定分值,就有机会领取到这款“玉宇天阙”皮肤,感受不一样的国风魅力!

  除了城堡皮肤奖励之外,《权力与纷争》还在公测之际为领主们准备了十大公测福利活动,各种丰厚豪礼将助力各位领主们征战法维拉大陆,敬请拭目以待!

  另一方面,游戏公会集结活动已火热开启,玩家与公会伙伴一起预约入驻,即可领取超值公会预约福利,在早期发展中抢占先机!与此同时,官网公测预约也正在持续进行中,即刻前往官网预约游戏,就能在开服之后获得公测专属礼包!此外,领主们还可前往权力与纷争贴吧参与活动赢取奖品,只要晒出预约短信,就有机会获得爱奇艺黄金VIP会员季卡哦!

  【公会集结预约地址:https://qlyfz.163.com/2018/yuyue/ 】

  【官网个人预约地址:http://qlyfz.163.com/ 】

  征服,让世界臣服!《权力与纷争》将于12月21日App Store独家首发,12月27日全平台公测。全新城堡皮肤抢先曝光,百变城堡秀出个性!公会预约与官网个人预约正在火热进行中,马上加入预约,就能赢取专属福利礼包!关于游戏的更多玩法、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相关后续报道。

  【关于《权力与纷争》】

  《权力与纷争》是网易首款全球开放策略手游。游戏共有五大类型、四十余种不同建筑,玩家可在自己的领地中,精确规划资源实现最大化利用,发展农业、工业、军事,提升城市实力,抵御外敌入侵。游戏内有金钱帝国、工业巨擘与战争之王三大派系,各大派系天赋不同,给予玩家更多个性化发展空间,不同派系玩家也可通过合作共同提升实力。游戏中有丰富完善的贸易系统,玩家可凭借自己的商业能力低买高卖,上演逆袭。游戏中更有联盟竞赛与战争,及后期将要开启的跨服战和跨国战等多种战斗玩法,玩家可与真人斗智斗勇,享受策略战斗的快感。

  官方网站:http://qlyfz.163.com/

  官方微博: https://weibo.yzz.cn/qlyfz

  官方微信:qlyfz163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qlyfz/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