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15
手游推荐 

三大全新职业来袭《逍遥诀》首部资料片上线

  由腾讯视频独家热播的电视剧《盛唐幻夜》凭借高质量的悬案剧情、触动人心的感情戏获得了口碑收视双丰收,以26亿播放量完美收官!而由腾讯游戏独代,纵深科技与星辉游戏联合研发的电视剧官方合作手游《逍遥诀》自全平台上线后一直人气长虹,首部资料片也于今日上线,除了跨服玩法、全新伙伴技能系统、神兵重铸等多重玩法,更有炎帝祝融、白帝少昊、时皇燧人三大全新职业震撼登场,快来了解一下!

  《逍遥诀》手游抢先体验地址:https://xyjue.qq.com/d/

  炎帝祝融——燃尽世间恶,长夜自此明

  “赤焰吞奸佞,烈火心上焚,燃尽世间恶,长夜自此明。”祝融是华夏族上古神话中掌管火的神,象征着光明和力量,一直被后世祭祀为火神灶神。在《逍遥诀》中,炎帝祝融有着一颗熊熊之心,能用燎原之火战胜一切妖邪祸乱。作为火系法师,炎帝祝融能够在远程战斗中施放带有强大输出的火焰技能,并能快速歼灭敌人获得胜利,可以说是团队战斗中必不可少的重要角色。

  白帝少昊——身轻影如幻,圆月映青鸾

  “韶光流转,虚实难辨,大梦归尘寰。”白帝少昊,传说中的五帝之一,被尊为西方上帝,是古代神话故事中为世间做了不少贡献的身付异秉之人。白帝少昊在《逍遥诀》的定位是近战刺客,主要任务就是尽全力绕开所有的阻碍,以飞快的速度击杀强大的敌人。他们还能以眩晕技能进行范围控敌,从而为自身营造良好的输出环境,达到快速取胜的目的。

  时皇燧人——独当万敌身为盾,浊酒一壶慰风尘

  “荏苒旧事随风去,结绳不忘纪故人。”燧人氏钻木取火教人熟食,开创了华夏文明,被后世奉为“火祖”。与强大的燧人氏一样,《逍遥诀》中的时皇燧人是队友们最信任的前排坦克,担任保护后排脆皮队友的工作。攻防兼备的他们既能为队友抵挡成吨的伤害,亦能打出不逊的攻击,为后排的队友提供更舒适更广阔的输出空间。

  【关于逍遥诀手游】

  《逍遥诀》是电视剧《盛唐幻夜》的官方合作手游,由腾讯游戏独代,纵深科技和星辉游戏联合研发,剧集女主角吴倩倾情代言,游戏深度还原了电视剧中的故事剧情与盛唐美景。开放世界加上突破地图框架的全方位3D御剑飞行,重现让千万人流连的大唐盛世!九大职业自由转换,更有上千套吸睛至极的造型满足你的换装瘾! 每个人都能玩个痛快的个性盛唐世界,就在《逍遥诀》手游!

  【了解更多《逍遥诀》最新消息,请关注】

  官方网站:https://xyjue.qq.com

  官方微博:@逍遥诀手游

  官方微信:逍遥诀手游

  官方微信二维码:

  官方网站二维码: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7515.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