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52
手游推荐 

王尼玛携百位动漫大咖!《超燃冒险团》首测今日暴走开启

  由咸鱼游戏发行、暴走漫画官方正版授权的《超燃冒险团》今日暴走首测!王尼玛携手百位动漫大咖,在冒险世界揭晓暴漫封存的百年之谜!穿山甲到底说了什么?跟随尼玛老公的步伐,开启你的超燃冒险!

  暴漫家族 全军出击

  暴走家族全员在《超燃冒险团》里再次集结!暴走原班人马,以Q版的人物形象再现于游戏中,燃情出击的王尼玛,锤不离手的张全蛋,阳光可爱的木子……你的老朋友们,都在《超燃冒险团》等待你加入冒险!

  佛系升级 专治手残

  被重度手游肝得发际线上移的你是否在寻找一款轻松休闲,好玩不粘人的游戏?那《超燃冒险团》一定适合你!不管是上线闯关还是离线挂机,你的经验都被王尼美贴心地记在小本本上,方便你一键收取经验。

  魔性剧情 重温段子

  动动手指、戳戳屏幕,你的角色就能与NPC进行趣味对白。新梗、老梗、暴漫梗,你统统可以在游戏里重温。上百个剧情段子,总有一个能戳中你的笑点!2018年王尼玛领衔主演的搞笑喜剧,就在《超燃冒险团》上演!

  《超燃冒险团》首测今日暴走开测,快快前往官网http://cr.xianyugame.yzz.cn/index.html下载游戏,尼玛老公带你飞!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7352.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