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9
手游推荐 

龙脉觉醒 《奇迹:最强者》小火龙变身戒指周年皮肤惊艳

  在《奇迹:最强者》中多变的体验让人着迷,作为经典戒指幼龙,形态可爱,外形纤小,爆发的攻击力让无数勇士追随。周年欢庆月,小火龙变身戒指皮肤又将带来哪些惊喜,一起了解下吧。

  灵活的外形、高速突袭、治疗效果让变身后的小火龙成为非常突出的暗杀工具和BOSS克星,实力相差较大的时候,也可采用偷袭战术一搏。小冰龙附灵可进一步提升神圣攻击500,生命上限10000;翡翠小龙附灵提升神圣攻击800,生命上限15000。浑厚的生命力也可帮助玩家提高生存能力,辅助效果堪比牛魔王变身戒指。

  除了周年欢庆,奇迹大陆也被浓郁的圣诞跨年氛围包围。12月23日至27日参与完成日常副本挑战就送圣诞袜和圣诞帽,积攒够一定数量就可兑换萌萌哒的圣诞节头像和宠物通用碎片等奖励。除了圣诞头像,还有圣诞节职业时装靓丽上线。女性职业形象长筒袜、雪地靴鹿角帽、红色圣诞短裙,一秒变身冬日精灵。男性职业形象则是改良版的圣诞老人装,从头到脚,红红火火跨年迎新好兆头。

  有了圣诞新衣,圣诞头像,还缺一只圣诞萌宝。除了选择经典宝宝圣诞老人出战外,《奇迹:最强者》美女宝宝萌宠也是不错的选择。与主人同穿圣诞裙,看似温柔可人,出战技美人镖不好惹。飞箭攻击,地元素魔法伤害,而且伤害受自身体力加成,决战2018年末,这样的高颜值萌宝,你值得拥有!

  双旦欢庆,《奇迹:最强者》邀你一起“全新”跨年,穿新衣,带新宠,挑战最强战队吧!

  关于《奇迹:最强者》手游:

  《奇迹:最强者》是由韩国网禅《奇迹MU》端游正版授权,塔人《奇迹MU》端游原班运营团队打造,龙图游戏发行的3D魔幻MMORPG手游。产品延续《奇迹MU》端游中人类和魔族斗争的故事主线,继承原作地图场景及职业角色设定,高度还原了一系列代表性的装备、翅膀、坐骑精灵,并完美复刻自由PK、盟战、攻城战等PVP玩法,以及恶魔广场、血色城堡、赤色要塞等地下城玩法。游戏拥有优秀的美术品质,经典的内容玩法,丰富的战斗体验,让我们重归MU王国,血战奇迹!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2249.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