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家都在玩 

烛影摇红,一帘幽梦!《天下》手游新时装“桃李若梦”甜蜜来袭!

  正是今年风景美,千红万紫报春光。《天下》手游特意准备了新春穿衣宝典,为少侠的焕然一新带来新的穿衣秘籍,迎接新春的到来!首先登场的是全新时装“桃李若梦”,带您领略新年第一丝春意!还有经典时装“春樱漫舞”也再度回归,樱花烂漫,装点迷人大荒!更少不了“恋爱小熊·白”与“恋爱小熊·黑”这款情侣饰件,陪你共度浪漫一刻!

  【乍暖还寒春风香,桃李若梦压群芳!】

  人面桃花相映红,新时装“桃李若梦”乘春风降临大荒,装点了《天下》手游的大荒美景!新时装“桃李若梦”的男装以李花素雅清新的白色为主,用李花之白衬托,将少侠温润如玉的气质表现的淋漓尽致,白衣良人只待卿归!

  而女装绯色翩然,如同一朵含苞待放的桃花。娇艳欲滴之下又带着半分羞意半分倔强,酣酣桃始花,灼灼粉面笑。既有少女的浪漫唯美,又因斗笠轻纱,带有一丝别样的风情与妩媚。灼灼桃花十里,只取一朵于心。少侠难道不为此心动吗?

  【樱桃花下送君时,一寸春心逐折枝!与君相约“春樱漫舞”的浪漫时刻!】

  樱花红陌上,杨柳绿池边,樱花朵朵,舞遍《天下》手游!经典时装“春樱漫舞”趁此浪漫时节再度降临大荒,满天樱花绽放,少侠可还曾记得当年樱花树下的约定!“春樱漫舞”时装以和风元素为主体,融入了国风时装元素,不管是女装的襦裙还是男装的袍服,都让这件“春樱漫舞”更具国风韵味,也更契合少侠审美。在这个初春时节,与好友相约同游大荒,樱花烂漫起舞,佳人笑靥如花,春樱漫舞又逢君!在樱花树下许下的约定,请诸位少侠一定要好好守护哦!

  【佳期虽过君犹在!就让“恋爱小熊”陪您一起游历大荒吧!】

  你为心仪的TA准备好定情之礼了吗?没准备好的少侠也莫慌,《天下》手游的这款情人节专属情侣饰件“恋爱小熊·白”与“恋爱小熊·黑”你就不要再错过啦!“恋爱小熊”以玩具熊为造型,分为熊先生与熊小姐两种,双萌合璧挑战大荒诸位少侠的耐萌极限。当少侠与佳人携手佩戴“恋爱小熊”情侣饰件漫步大荒,想必定能引来一阵艳羡的目光,说不定还会受到大荒的祝福呢!情人节是什么?有“恋爱小熊”的每一天,都会是情人节哦!

  情人甜蜜依旧,大荒风云又起!更多《天下》手游内容,请继续关注!

  官方网站:https://tx.163.com/

  官方微博:https://weibo.yzz.cn/wytxsy

  官方论坛:http://tx.16163.com/

  官方微信公众号:天下手游

  官方网易大神号:@天下手游

  官方抖音号:@网易天下手游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