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家都在玩 

《剑网3·指尖江湖》新春策划交流会回顾

  《剑网3·指尖江湖》是由西山居与腾讯游戏共同制作发行的正版剑3手游。自开放预约以来受到了众多玩家的关注与热爱,就在2月16日西山居又双叒叕邀请核心玩家前往珠海总部进行策划交流会,体验游戏最新测试版本。目前,《剑网3·指尖江湖》正在火热预约中,前往官网预约更可获得专属礼包。

  官方预约网址:https://jx3.qq.com/

  《剑网3·指尖江湖》作为剑网3IP的正版手游致力于为玩家带来全新江湖体验,曾多次邀请玩家来到线下进行沟通,希望能够了解玩家在体验游戏中的真实反馈,并对后续版本方向进行交流,以便获得更加真实的信息。在”韶华测试“后,游戏项目组的同学们认真讨论了各位少侠提出的意见,并在春节期间对游戏版本进行了完善与修改。

  2月16日,正值新春佳节,西山居再次举办了线下的玩家策划交流会,本次邀请到了约20名此前多次参与测试的核心玩家来到珠海总部,提前体验即将在体验服更新的新版本,并和制作人郭炜炜以及策划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沟通。

  《剑网3·指尖江湖》在世界观上讲述的是端游前20年的故事,丰富了剑三IP大世界的剧情;在画风上借鉴了传统剪纸艺术,打造国风大世界新江湖体验;在玩法上不仅有技能绚丽连招,更有定制化轻功,心眼模式等彩蛋等各位少侠一一发现。

  回顾剑网3端游的研发历程,也是经历了数年之久的磨砺,才打造出《剑网3》这一超级IP。《剑网3·指尖江湖》目前还在预约阶段,但是研发团队正在积极的调试新的版本,相信不久的将来就会可以跟各位玩家见面啦。

  “初心不负 指尖相逢”,本届《剑网3·指尖江湖》新春策划交流会完美落幕,经过本次线下交流,玩家留下了重要的体验心得与建议,研发团队会继续努力,更好的完善游戏,打造更精品的游戏回馈给所有的玩家。

  今后,《剑网3·指尖江湖》也会有新的体验官活动继续展开,希望参与到指尖江湖体验官活动的玩家,也可以关注我们的官方微博微信。再次感谢各位玩家长久以来对《剑网3:指尖江湖》的关注与热爱,期待与各位玩家在《剑网3·指尖江湖》中相遇。

  【更多资讯请关注】

  《剑网3:指尖江湖》官方网站:http://jx3.qq.com/

  《剑网3:指尖江湖》公众号:jx3zjjh

  《剑网3:指尖江湖》手Q部落:https://buluo.qq.com/p/detail.html?bid=340771&pid=8289140-1513146538

  《剑网3:指尖江湖》新浪微博:https://weibo.yzz.cn/u/5861987928?topnav=1&wvr=6&topsug=1&is_hot=1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