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家都在玩 

再战九死九生 大话手游回归玩家专属副本来袭

  九死九生,回归再战。也许你曾暂别大唐,但你的好兄弟一直在等你!《大话西游》手游“再战九生九死”回归玩家专属副本将于3月7日随着“再续前缘”系列活动正式开启!回归玩家可邀请一名好友组队,前往菩提老祖处挑战副本,就有机会获得好心值开启“再续前缘”活动,换取丰富奖励!

  兄弟助阵,回归玩家专属挑战

  人生到处知何似,应似飞鸿踏雪泥。3月初,大话手游为回归玩家准备的再续前缘系列活动即将即将开启!其中,2019年3月7日12:00:00-2019年3月21日4:59:59,回归玩家专属副本“再战九生九死”限时开启,只要是符合回归玩家定义的大话老朋友们,就能获得专属副本的进入资格,蟠桃园的菩提老祖将迎接老玩家们的归来与挑战。

  “再战九死九生”只能两人参与,且只有回归玩家作为队长时才能进场,大侠们可以选择一位自己的好兄弟共同作战,而你的伙伴们更将化身为各门派首席弟子为你助阵,帮助你更快获得胜利哦!

  在获得回归副本战斗的胜利后,队长将获得丰富的经验奖励。如果队员与队长之间有召集关系,还能获得好心值,开启再续前缘活动。而春来积分可以用于兑换再续前缘活动中包括萌宠小五叶在内的各种丰富奖励!

  在活动期间,符合回归玩家资格的大侠们在上线10天之内就可以作为队长进入该副本(队员无限制),每日可以进入副本1次。在回归后的第10天上午5点之后,就不再刷新该副本次数了,想要挑战该副本的大侠们敬请注意。

  回归大话迎惊喜,九生九死共作战。3月7日12:00起,《大话西游》手游“再战九生九死”回归玩家专属副本将正式开启,符合回归玩家资格的玩家可作为队长,带领一名好友挑战副本,赢取经验及好心值,开启“再续前缘”活动兑换包括萌宠小五叶在内的丰富奖励!更多游戏信息,请关注《大话西游》手游官网、官方论坛。

  与此同时,下载网易大神APP,关注@大话西游手游,每天参与抢评活动,每次必有100名玩家获得价值50元超值大礼包!

  网易大神官网: http://ds.163.com/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