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35
大家都在玩 

LO裙JK猫女仆 《命运歌姬》二次元时装戳中你萌点

  由盛大游戏、咸鱼游戏发行,犀牛互动研发的ACG物语音乐手游《命运歌姬》,以其丰富的物语式剧情,庞大的动漫曲库,俘获了大批二次元居民的芳心。所谓换装一时爽,一直换装一直爽!所以在初春来临之际,又怎少得了粉黛新装?

  【停不下来的小裙子 LO裙衣柜就差你】

  LO裙,又称萝装,也有人称之为小裙子,是二次元界的瑰宝。没有穿过LO裙的女生不是萝莉,没有穿过LO裙的男生不是大佬!LO裙的样式也是各种各样,包括不同的花纹、修边、配饰等等,很多女生为此不惜腾出一整个衣柜来存放这些瑰宝。

  作为一个ACG物语音乐手游,《命运歌姬》又怎会GET不到二次元爱好者们对LO装的需求呢?所以官方特意设计了多套不同主题款式的LO裙,比如黑白二色的“蔷薇誓约”,扑克风格的“桃红皇后”,轻盈薄纱的“大小姐”等等,且各种主题之间还能互相搭配。

  【永远停滞的18岁 JK制服必不可少】

  JK制服,即是日本女高中生制服的简称。由于很多日本动漫作品题材都与校园相关,因此其中有意无意间都会涉及JK制服文化,这也让JK制服与二次元之间结下了不解之缘。曾经让青少年根本把持不住的《美少女战士》,乍看之下色彩鲜艳的战斗服,其实也是JK制服的延伸设计。

  18岁永远是女生最眷恋的年龄,青春,有活力,情窦初开。《命运歌姬》为了将少女最美的岁月展现出来,在游戏中加入了“晴空记忆”和“裙摆轻扬”这两款朴素的JK服。穿上这样的服装后的歌舞姬,像不像曾经高中校园的那个暗恋已久的女生呢?

  【心灵恬息的港湾 女仆装才是真爱】

  如果说喧闹的城市里还有一片恬息之地,那一定是在某个咖啡厅里,静静得等候那个身穿女仆装的小姐姐,为你奉上一杯温暖的咖啡,然后还要加上会让咖啡变得好喝的“爱的魔法”。

  虽然不是每个地方都有女仆咖啡厅,但是无论身处何处,你都用手机可以打开《命运歌姬》,这里除了有比较正统的长裙式“猫尾女仆”外,还有加上猫耳和短裙的改良版“猫耳咖啡厅”。即使是一杯简单的速溶咖啡,由身穿女仆装的歌舞姬施加魔法后,也能变得十分美味哦!

  除了以上这些,《命运歌姬》 游戏中还有上百套不同风格的时装配饰可供搭配,比如英姿飒爽的军装,魅力四射的晚装,温婉尔雅的和服等等,就等着各位连接者们进游戏逐一试穿吧!

  【关于《命运歌姬》】

  《命运歌姬》是由盛大游戏、咸鱼游戏发行,犀牛互动研发的ACG物语音乐手游,手游邀请日本一线声优全程配音,游戏内收录近千首经典ACG神曲,并邀请知名乐师打造原创角色专属主题曲,国内画师大触精心绘制角色立绘,共同演绎唯美奇幻的异世界剧情,匠心打造沉浸式物语音游体验!在这里,和歌舞姬一起在时空交错之间找寻异世的羁绊,奏响物语音游的奇幻乐章!

  《命运歌姬》官网:mygj.sdo.com

  《命运歌姬》官方微博:https://weibo.yzz.cn/u/5697386527

  《命运歌姬》官方微信:命运歌姬手游

  《命运歌姬》官方QQ群:686244438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game.yzz.cn/html/info-7535.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