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家都在玩 

《仙境传说RO冒险者》最炙热的铁拳,光猎拳圣卡利参战

  爱在等待,萌动仙境!由重力社正版授权《仙境传说RO:冒险者》公布了新的卡牌人设,这位沉迷于拳法和武技的光猎拳圣究竟有着怎样的实力?让我们一睹究竟吧!

  官网预约地址:ro.mujoy.yzz.cn

  安静和执着,能让我更专注的投入到拳法中,我一直在默默努力,想给娇弱的你一个温暖可靠的家庭,我不想一辈子的错过!

  称号:拳圣

  本名:卡利

  性别:男

  年龄:27岁

  出生地:斐扬

  性格特点:寡言,执着,痴情

  -转职前-

  所属势力:沙蜂部队

  简介:作为平民家中最小的孩子,卡利的出生并不受家中的喜爱。家人的冷漠,让这个孩子变得寡言,却被误会成为了哑巴,而家人遵守了当地的传统,没有给他起名,而且将年幼的他送到了教廷,成为了最普通的服侍。教廷为了方便管理孩子们,特地以教义中圣徒的名字给他命名:卡利。

  卡利在教团内一直沉默,就像是真的不会说话一样。但是他发现了一位老服侍在修习拳法,并且利用早起打扫礼拜堂的机会偷看了老服侍的招式,默默地记了下来。在教堂里被其他的孩子欺负的时候,他却使用出了老服侍的招式,因此被扭送到了老服侍的面前。欺负他的孩子们并未想到,偷学的卡利并未被老服侍赶出去,在老服侍看到了卡利勤学苦练的成果,将他留下,悉心培养起来。

  -转职后-

  所属势力:沙蜂部队

  简介:当卡利在老服侍这里所学已经融会贯通的时候,老服侍开始明白自己已经无法教导卡利了。并将他推荐给了自己曾经的师兄,让这名武术宗师教导卡利。这位脾气古怪的老师很喜欢卡利的安静和执着,因此也愿意着重的培养他。卡利在老师的培养下很快就成为了可相媲美的武术宗师,但是卡利的人生的精彩才刚刚开始。老师的女儿和卡利之间,似乎有了不一样的情愫。

  而老师女儿对卡利的执着却也不并不逊色于卡利对武技的沉迷。老师也曾经问过卡利的意思,但是卡利却是在犹豫,他也喜欢这位多情的少女,但是没有任何事业上成就的卡利担心自己给不了少女好的生活而迟迟的不敢答应,保持着沉默。他一直都在默默的努力,想给这个娇弱的少女一个温暖可靠的家庭,可是结果……却是一辈子的错过。

  官网预约地址:ro.mujoy.yzz.cn

  关于「仙境传说RO:冒险者」

  重力社正版授权手游《仙境传说RO:冒险者》是由骏梦游戏与鹿扬游戏联合研发,妙聚游戏独家代理。热闹的普隆德拉,静谧的裴扬,异域风情的沙都梦罗克,神秘的魔法之都吉芬。游戏里一幕幕经典熟悉的场景在这里将得到全新的演绎,这里有精美的人物立绘、华丽酷炫的特效表现、耳熟能详的RO经典音乐、多职业养成的丰富阵容搭配、3V3实时PK的公平竞技场……来自世界各地的冒险者再次集结,为了维护这片爱与正义的土壤而团结一心!初心者,你准备好再次为梦想而冒险了吗?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