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7
大家都在玩 

《天下》手游新门派翎羽技能曝光!攻守自如,来去如风!

  自从翎羽山庄现世《天下》手游以来,关于翎羽的探索从未停止过。不管是为了知己知彼,百战不殆,还是为了同进同退,杀敌制胜,这些都是了解翎羽的重要原因。而这次翎羽小师妹将会亲自上阵,向诸位少侠展示翎羽山庄的部分主要技能,少侠也可借此机会洞察先机,更近距离地全面了解翎羽的作战模式。

  【草木皆兵临天下,势如奔雷定大荒!翎羽“觉醒技·草木皆兵”曝光!】

  万箭齐发,一技定天下!在《天下》手游中,七大门派各具特色,技能也各有千秋。或飘逸,或厚重,或福泽战友,或贴面快攻。而翎羽山庄的技能更倾向于远程输出,杀敌方一个措手不及。其中“觉醒技·草木皆兵”便是代表之一,首发召唤五座机关箭塔齐向敌人倾泻箭雨,经历一阵齐射之后,借由短暂蓄力放出一道化身光鸟的强力箭芒,直击敌人要害。光芒渐暗,尘埃落定。其伤之重,孰能承受!

  觉醒技:https://nie.v.netease.com/nie/2019/0226/6711c3c871e32a244294a4b39c3e4356qt.mp4

  【辗转腾挪毫厘间,游龙戏凤弓术篇!最好的防守是进攻!】

  在《天下》手游中,如果说“觉醒技·草木皆兵”是翎羽山庄最强力的进攻之矛,那么“弓术篇”则是翎羽最坚实的防守之盾。所谓最好的防守就是进攻,而翎羽的“弓术篇”便是保护自己的最佳利器。

  何为“弓术篇”,便是在翎羽飞快地射出一箭之后,会随后劲之力而向反方向位移一段距离,增加自身闪避与攻击伤害,同时对敌人造成晕眩效果,使敌方在短暂时间内进入任人宰割的状态。当少侠看到一名翎羽飞快后撤时,就需提高警惕,因为那就意味着,暴风骤雨般的攻击即将来袭,你准备好了吗?

  弓术篇:https://nie.v.netease.com/nie/2019/0226/7132ba2a821bb69907a9304222efea2cqt.mp4

  【冰霜定天下,烈焰焚万物!一名合格的翎羽,怎么只会射箭那么简单!】

  作为一名合格的翎羽,绝不仅仅只会精妙箭法。在《天下》手游中,翎羽除了能一击必杀,取敌将首级之外,还兼顾有陷阱机关,强控袭杀,召唤火蜥,定向爆破。翎羽山庄技能“冰霜寒陷阱”与“火蜥”,一冰一火,一静一动,二者的搭配足以打出令人惊叹的伤害效果。当敌人身中“冰霜寒陷阱”无法动弹时,一只灵活的“火蜥”带着炽热的高温奔腾而来,让敌方绝望的同时,承受万吨的伤害。请问在这样的精神与物理的双重攻击之下,谁又能顶得住呢?

  冰霜寒陷阱:https://nie.v.netease.com/nie/2019/0226/31beaae7e0342243e8a34c66afff9982qt.mp4

  火蜥:https://nie.v.netease.com/nie/2019/0226/31beaae7e0342243e8a34c66afff9982qt.mp4

  一点寒光现,万箭鬼神惊!更多《天下》手游最新内容信息,还请继续关注我们!

  官方网站:https://tx.163.com/

  官方微博:https://weibo.yzz.cn/wytxsy

  官方论坛:http://tx.16163.com/

  官方微信公众号:天下手游

  官方网易大神号:@天下手游

  官方抖音号:@网易天下手游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