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家都在玩 

《魔域口袋版》13周年骑宠曝光:玄武登场 威镇八方

  《魔域口袋版》13周年骑宠曝光:玄武登场 威镇八方

  春意满地,万象初新。《魔域口袋版》即将迎来新一年的周年庆,正所谓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魔域口袋版》让许多玩家在游戏中找到了志同道合的兄弟!在魔域品牌13周年来临之际,官方特此为玩家准备了强力的周年庆纪念宠——光玄武?西卓与冥玄武?达贡,本文就给广大玩家们带来第一手骑宠信息,一起往下看吧!

  列阵在北 霸气玄武初露锋芒

  要说《魔域口袋版》周年庆最值得期待的是什么?那必须是“周年绝版纪念宠”这个每年庆生必备的惊喜!这一次我们将迎来霸气十足的四大神兽之一——玄武!全新骑宠“光玄武?西卓”与“冥玄武?达贡”采用了古代神兽玄武的造型,坚如磐石的躯体上有灵蛇环绕,威严稳重之余又不失迅捷,让许多玩家都大呼惊喜!

  玄武周年宠拥有普通形态、进化形态、变异形态三大阶段,每次进化时都将获得外形的改变,威武倍增的同时,也让战斗实力不断提升。而当玄武化身为飞行骑宠时,脚下将会笼罩着祥云,玄武乘着祥云漂浮到空中,为玩家带来祥瑞之兆,同时也是尊贵身份的象征。

  强力神技 海量福利同期登场

  玄武身为《魔域口袋版》周年庆纪念宠,技能上也自然高人一等。玄武天生拥有“神武之心”技能,强大的被动能使玩家在幻兽出征/合体/骑乘时,都将增加人物的的生命值上限/物理防御力/魔法防御力,而获得方式也十分便利,只需要将玄武变异进化即可获得该项技能,是提高玩家三维属性的最好选择。

  此外“冥蛇喷吐”技能是一个强力输出技,释放后将对附近目标造成毒性伤害,且随时随地都能释放的特性,让玩家在战斗一触即发的各类PK场景中都能占据上风!

  除了强力的技能外,这次的周年庆骑宠还拥有着一个隐藏福利——传闻,骑乘着玄武坐骑的玩家将能踏入一个专属副本,探寻豪华奖励!究竟详情如何?还请继续关注光玄武?西卓与冥玄武?达贡这对全新的周年庆骑宠伙伴吧!

  全新骑宠玄武震撼驾临,想要一睹神兽的风采吗?现在拿起安卓手机登录《魔域口袋版》官方网站http://mykd.99.yzz.cn/ 下载游戏,苹果用户在AppStore上搜索“魔域口袋版”也可下载游戏。神兽威震八方,《魔域口袋版》邀你共赏全新周年宠,即刻加入吧!

  【关于魔域口袋版】

  《魔域口袋版》是以经典魔幻网游《魔域》为蓝本,以热血群殴为主题的手机网游,一人多宠、XP神技等核心玩法完美重现,精灵游侠等八大职业重新平衡,法系幻兽完美合体!甜蜜夫妻交互、火爆军团战场、逆天BOSS挑战无处不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