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家都在玩 

《宠物基地》远古精灵“古拉顿”登场 超强神兽来袭

  它在精灵大陆地底的熔岩中沉睡着,传言它一旦醒来火山就会喷发。它是口袋妖怪世界陆地的创造者,具有强大的掌控光、热的能力,并能蒸干洪水泛滥的地区。它就是远古精灵——古拉顿。如今,它已苏醒,正在《宠物基地》这片精灵大陆上游历中,等着强悍训练家去收服。

  古拉顿是一只恐龙。全身被红色、片状、起护甲作用的皮肤包裹的宝可梦。其身体的暗面呈现灰色,大型的尖刺从头部、躯干和尾部伸出。古拉顿的每只手都长有四个爪子,四个推土机般的齿在其尾部末端翘起,每只足长有三个爪子,足底有灰色标记。古拉顿皮肤的接缝内也长有蓝色的尖刺,在固拉多积蓄力量时能被看到。

  在《宠物基地》中,古拉顿普通形态:生命100,物攻155,物防140,特攻105,特防90,速度90。古拉顿MEGA形态:生命100,物攻185,物防160,特攻155,特防90,速度90。古拉顿的出现,必然会掀起《宠物基地》这片大陆的战斗热潮,将以往火热的氛围再推进一个高度。

  分散在《宠物基地》各地的口袋妖怪大师们,古拉顿的降临必将引起大陆的一阵骚动,请一起携手打败、收服它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资讯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