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家都在玩 

《剑侠世界2》手游魅力女神节群芳争艳 海选阶段正式结束

《剑侠世界2》手游魅力女神节活动与今日0点正式结束。海选阶段通过玩家评选形式,区服形成【佳人榜】与【守护榜】榜单。满足参赛条件的少侠可通过活动界面报名参加魅力女神节活动,活动共分为海选和决赛两个阶段。参与报名的少侠获赠【桃花】将增加自身的【人气值】并获得相应奖励,人气值直接决定【佳人榜】排名。玩家可通过活动界面向选手赠送【桃花】为选手增加人气值,同时少侠自己亦可获得获得【守护值】和相应奖励,守护值直接决定【守护榜】排名。海选结束时,系统将根据两项榜单排名及获赠/送出的桃花数量发放榜单奖励及决赛资格。

魅力女神节
魅力女神节

魅力女神节活动决赛环节将在3月20日04:00正式开启,截止至3月27日00:00.海选阶段获得决赛资格的玩家将自动进入跨服决赛阶段,同时清空海选阶段获得的人气值/守护值。决赛期间随机奖励与每日奖励保持不变,与海选阶段相同。累计奖励与榜单奖励将进行升级,女神节典藏定制版披风【锦枝燕语】及绝美炫光将进入奖池,更多奖励等你来拿!

官方网站:https://js2.xoyo.com/

官方微信:jxsj2sy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