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家都在玩 

《武林外传手游》额滴萌宠版本定档3·21,小可爱们进化吧!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武林外传手游》额滴萌宠版本定档3月21号啦!萌宠们即将集体现身江湖,各位少侠期待已久的宠物系统即将上线,做好被小甜心们萌翻的准备吧!

江湖逢春 万物可爱
江湖逢春 万物可爱

【超多种类百变外观,可萌可呆可调皮】

可爱萌宠组队亮相啦!乖巧的、憨厚的、呆萌的小家伙们,不仅种类超多,更有多样外观,可爱熊猫、软糯羊驼、帅气飞龙、魔性鸭子,还有更多风格的萌物在等候少侠带它回家~你想要个什么样的小跟班?

萌宠外观
萌宠外观

【获取OR抓取?可爱即王道】

在江湖历练不能做独行侠!快来抓一个专属的宠物带在身边吧,赶都赶不走的那种~除了任务奖励外,各位少侠还可以在娃娃机里抓取调皮的小可爱。两种抓取方式,多种品质星级的宠物在池中等待着主人的到来~

娃娃机
娃娃机

【喂食培养,最佳拍档一路相伴】

与它初见的悸动,哺育的欢喜,看着它成长的幸福,繁育了后代的欣慰。耐心培育你的小可爱,它将伴你一同成长!悉心呵护不止哺育、喂养,传承和繁育也是一样重要。精心培养能提升宠物的相关属性,繁育出的二代宠物更有机会出现更好的变异品质噢~

“我们可不止呆萌,也是很能打的,哼!”

最佳拍档
最佳拍档

新版本不止有小可爱们,还有可以聊天互动的的武林江湖谱、新赛季神兵和它开启的神兵阵法、考验操作的单人副本梦境机关城、以及跨服BOSS争夺战——竹海秘藏。超多玩法精心呈现,3月21号带着小可爱一起出发!

跨服BOSS
跨服BOSS
关注《武林外传官方手游》获得更多福利
关注《武林外传官方手游》获得更多福利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