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家都在玩 

《宝可梦大探险》春分图发布,首次技术测试即将开启!

春分到,花枝笑,巴大蝶在枝头闹,国服首款正版宝可梦手游《宝可梦大探险》,今日发布春分图,热闹迎春来!同时宣布将于近期举行首次小规模技术测试,方可乐岛就要开启,探险之旅即将启程,集结吧,探险家!出发吧,方可梦!

赴一场春日盛宴,与方可梦一起亲近自然!

微风送暖,转眼间春分已至,生机盎然,方可乐岛风光无限好,趁今日阳光遍洒,绿意盈盈,方可梦们结伴来到启程草原玩耍,妙蛙草在欢乐地奔跑,蛋蛋、走路草、霸王花、喇叭芽凑在一起嬉戏笑闹,巴大蝶笑盈盈的注视着大家,探险家有没有被这欢乐的春日氛围感染呢?那就走出房间一起拥抱自然吧!

春分图
春分图

首次小规模技术测试即将开启!

《宝可梦大探险》是宝可梦正版手游,故事发生在一个“方块”世界中漂浮着的“方可乐”岛上,你将作为探险家在小岛上探险,发掘沉睡中的贵重宝物,熟悉的宝可梦都会以“方可梦”的方块造型登场哦!

出发吧,方可梦
出发吧,方可梦

首次小规模技术测试即将开启,期待登岛的探险家们可前往官网 https://pq.163.com/ 预约并填写问卷,官方将从在官网预约并填写问卷的玩家中,抽取部分参与本次技术测试,方可乐岛期待你的到来!

填写调研问卷
填写调研问卷

关于《宝可梦大探险》

《宝可梦大探险》英文原名为《Pokémon Quest》,是株式会社ポケモン (The Pokémon Company)发行的Nintendo Switch和手机平台游戏,上线一个多月,累计下载量达到750万次,深受国内外玩家喜爱,目前国服版本由网易、The Pokémon Company、GameFreak联合研发。

关于《宝可梦大探险》的任何问题及交流,可通过以下渠道联系我们:

《宝可梦大探险》官网:https://pq.163.com

《宝可梦大探险》微博:#宝可梦大探险#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