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家都在玩 

《模拟城市:我是市长》春季假日版本获苹果Appstore推荐!

3月22日,由EA研发,蜂巢游戏负责在国内发行的《模拟城市:我是市长》于全平台迎来更新,为玩家们带来春季假日版本。新版本丰富多彩的内容,赢得了苹果编辑的青睐,获得苹果AppStore的大力推荐!

如有推荐图将在此更新
如有推荐图将在此更新

春季建筑,为城市增添活力

《模拟城市:我是市长》基于EA旗下的金牌IP“模拟城市”所开发,游戏拥有逼真的3D画面和昼夜交替系统,而海量的建筑则满足了玩家定制个性化城市的愿望。在全新的春季假日版本中,游戏将为玩家们献上大批洋溢着春天气息的新建筑,与玩家一同享受春季踏青的乐趣。

此次以“春季假日”为主题的建筑,均为公园和游艺场。嫩绿的草地、点缀着彩蛋和小白兔元素的游乐设施,正适合玩家用来搭建都市中的亲子乐园。有了它们,玩家的模拟城市将拥有更多童趣和欢乐!

同时,游戏还将以“春季露营”为主题,推出大批景色类建筑。春季露营建筑包括各类野营设施,可供市民尽情享受野炊、露营和户外探险的乐趣。用这些建筑点缀城市,让市民们融入大自然的怀抱,尽情享受春日和煦的阳光吧!

不夜城建筑,让夜晚更闪耀

欣赏自己亲手建造的城市是《模拟城市:我是市长》的一大乐趣。游戏独特的昼夜交替系统,更为玩家的城市增添了流动的魅力。而在新版本中,《模拟城市:我是市长》则将推出不夜城系列建筑,供玩家打造更具魅力的大都市。

将在新版本中陆续登场的不夜城系列建筑,均为灯光闪耀的各类俱乐部大楼。外观前卫、造型现代感十足的大厦,配上闪耀的霓虹灯,将成为夜晚中的独特景观。

除了为玩家们带来大批春季建筑和不夜城建筑以外,《模拟城市:我是市长》的全新版本,还对游戏界面作了进一步的优化,为玩家带来更好的体验。同时,游戏还准备了丰富有趣的线上活动和福利,与玩家一同感受春天的魅力。

关于新版本的更多情报,敬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模拟城市)。最后,请搜索“模拟城市 我是市长”下载游戏,体验终极模拟城市移动游戏的魅力。

《模拟城市:我是市长》官方网站:simcity.gamecomb.yzz.cn

《模拟城市:我是市长》官方微信公众号:模拟城市

《模拟城市:我是市长》官方微博:模拟城市移动版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新闻及文章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